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23:10:22| 人氣1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相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和N小姐相處了,那不過是前天的事而已。我打
了個電話給她,想向她說我已經讀到了,那個什麼課程。這件事情,我對
很多朋友都說過。我除了想對她分享我的愉悅,也是想和她多聊幾句,畢竟
我們很久沒有
在一起了。
當她走進社會,我仍在追求高學歷的時候,我便很少和她見面了。最多的時候是她去上班的時候,我會在公車站和她閒聊。但那是機器式的重複幾句
話。"哦,你好啊?"、去那阿。"Bye。"

bye這個字便在我腦袋不停迴響。我在和她聊的時候,不是也古意裝得
毫無所謂嗎?但我卻感到很不自在。我真以為再見還是朋友。但原來男女朋友關
係很難降溫成好朋友。是N在故意會比我,還是我故古意令我N會比我?

也就是在前天,我打給N。N的聲音顯得有些冷漠。在以前她便是那樣,
有一種慘淡的感覺,像是花枯萎也要傷春悲秋似的。那更使我憐惜N,一心要保護
N,而不使她受傷害。現在的N,她的聲音比寒冰冷,比絕對零度還可怕。那聲
音傳達了些無聲的聲音,那便是叫我走吧。

N小姐和我的對話非常無聊,甚至連家常便飯也聊不上。N更讓我懷疑
自己或是她有社交困難,以致讓我們說的話比弱智的還不如。

我最後由困惑變得有點疲勞了,由疲勞幾乎成為發狂。但我仍克制自己
格守紳士風度。我不等她開口,我便說,夜了,你也要睡了吧。原諒我佔有
你那麼久的時間。時間很長嗎?我剛才和她不過聊了數分鐘,佔用的是多久
的時間啊?N小姐明白我的話嗎?

時間到底是這麼可怕嗎?時間的過去真的會使一切都變化嗎?若說變化,那到底是人的變化,環境的變化,還是宇宙間什麼莫名的力量主導了這一
切。這一切,我都說不出所以來。我不敢想,不願想。只期望那句’再見’不會使
我們永不相見

台長: Byron C
人氣(1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口合 尼 希*公主*



不要難受了


但是 要跟你說


男女朋友真的還蠻再成為好朋友低 至少在我心中是這樣





即使真的很想再當朋友 有要很久很久時間 不然就是沒有用很大的力氣去喜歡他


可能可以做的到


希望你可以再開心喔
2006-07-25 14:14:01
水瓶座
恩.....我也相信可以變成好朋友的.
拋下以前的.然後坦承.^^也希望你能開心~
2006-11-03 23:1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