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23:12:28| 人氣4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屋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處屋簷下
獨自來了無言人
半句話也不說
還或是那屋簷低矮
頃盆地從天而下
想避開
裡面卻站了個人
我走不進去
裡面的人互不理睬

喜歡在
雨中淋濕自己
的我突然想避雨
卻發現屋簷根本容不下
從新走進雨中
問自己那是什麼事嗎?
不,告訴我同樣高立不下。
同樣的來自溼透的空間
同樣的我們為了避雨
同樣的來到了屋簷裏
卻同樣一句話也說不出

你對她沉默,我和誰表白?
我慌了心,你晃了三峽。
又是那個屋簷下
你拿了傘借給她
看看受傷的
那只是一塊細小的破布
在雨裡看著
你在水中摔倒了
他扶起你
細小的手
此刻卻有無比
的力氣。天啊,無比
的你,我說些什麼啊。
沉沒還將繼續

台長: Byron 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