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6 10:10:1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盃戰績 - 阿根廷對法國賠率 - 運彩半全場玩法 - 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娛樂城 線上玩家指定2022世足賽玩運彩最佳 娛樂城世界盃戰績 賽事最多、玩法刺激、賠率高於運動彩券,真人美女百家樂遊戲、老虎機電子遊戲、今彩539六合彩賓果賓果、棋牌遊戲等, 娛樂城 新會員儲值專屬回饋500點、天天玩九牛彩金高達8888點天天送,官方網址: www.nb.bet




運彩半全場玩法 - 阿根廷對法國賠率



九牛娛樂城百家樂遊戲



九牛娛樂城老虎機遊戲



九牛娛樂城捕魚機遊戲




克羅埃西亞今日(14日)以0比3不敵阿根廷,確定無法爭奪本屆世界盃冠軍,賽後陣中球星Luka Modric更是直言主裁判Daniele Orsato是場災難。

「阿根廷是這場比賽的贏家,他們表現更好,他們應該獲勝。」Modric賽後說道,「但這件事我必須要提到,我通常不會這樣,但今天必須如此。我不喜歡談論裁判,但這是最糟糕的裁判之一,我對他沒有好印象,他是個災難,對我來說那不該判點球。」

上半場第32分鐘,阿根廷年輕小將Julian Alvarez突破到門前,迫使克羅埃西亞門將Dominil Livakovic上前撲救,最終裁判認定他對Alvarez犯規,也讓阿根廷獲得12碼罰球機會,並由Lionel Messi穩穩踢進取得領先。

Modric認為這一球害了自己,但並非在批評阿根廷,「我不想貶低阿根廷,但點球害死了我們,我們必須恢復狀態並拿下第3名。」克羅埃西亞落敗後,將和法國與摩洛哥的敗方爭奪本屆季軍,Modric賽後則是給予Messi祝福,更說他目前是一趟偉大的旅程。

更多TSNA精彩報導
客場戰績相當差的勇士戰公鹿 運彩小偉看好公鹿捍衛主場
梅西12碼沒進很悶 波蘭門將坦承賭輸不想付錢
富邦悍將70萬月薪林益全、50萬高國輝在60人外 另9人遭釋出

台長: franklinsj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