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11 08:53:3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協議書該怎麼產生法律效用?

之前我老公外遇(他說只有精神外遇)被我抓到,我逼他簽下一張協議書,內容是不管發生精神或肉體外遇的話就要按照協議書的內容走,因為法律只規範肉體外遇而且還要當場抓到通姦才能提告,對另一方實在太沒保障了,因為不管精神或肉體外遇對另一半都是很傷的....但就算他簽了這張協議書,這張協議書是有法律效用的嗎?如果沒有,要怎麼讓它產生法律效用呢??
好黯然喔....沒人回答我,有誰懂這一塊的嗎???
Alice Tu wrote:
之前我老公外遇(他說...(恕刪)
抓姦都要有實質證據了

請問樓主要如何證明精神外遇
協議書要看你怎麼寫,精神外遇雖未明確的規範在法律範圍內,但若有判例可循,
則原則上協議書是有效的(以不違背善良風俗原則為前提),
另外,精神外遇構不構成虐待(精神上之虐待)是重點.
這部份可以參考民法1052條的第一項和第二項.

Good luck~

Alice Tu wrote:
之前我老公外遇(他說...(恕刪)


要不要離婚比較快?
還不用那麼累

Alice Tu wrote:
好黯然喔....沒人...(恕刪)

那是沒用的~
通常會簽協議書的人都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先解決今天的事~
明天......遇到再說吧~~
精神外遇怎麼查?請X教授幫你進入他的腦裡看嗎....
精神外遇是他自己承認的,既然自己承認,還不是事實嗎?而且我在協議書上寫明如果再次影響到我的情緒,我有權利將其事件歸於外遇並請他照著協議書走,這樣對我有保障嗎?我要問的是如何讓協議書產上法律上的效力,是要有第三人公證?還是有其他方法呢?
重點是精神出軌是肉體出軌?

你可以接受的是老公跟你恩愛的時候想的是另一個人嗎?




Alice Tu wrote:
精神外遇是他自己承認...(恕刪)


你要如何証明你的"情緒"受影響?

感覺好像寫的太虛幻了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668110

台長: franklinjg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