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13 17:34:4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間福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存善念諸惡末座是我們家的基本價值!有時候傻一些也是傻人也傻福!其實我們真的不傻哩!!

這次肺炎搞得大家人仰馬翻我們也不例外!我大概是少數因禍得福的肺炎感染者因為我的細心耳鼻喉科醫生想看一下我的鼻腔跟胸腔!結果鼻子沒問題倒是胸部有問題!在長庚急速的利用所有最快的時間把最後的電腦斷層搞定!發現我有早期的腫瘤小於兩公分! 在PATRICK跟BARBARA的幫忙之下我順利的改台灣胸腔腫瘤外科王牌陳晉興醫師!他說我的算是小問題他可以很容易地幫我排除!這讓我寬心不少!

這兩個多禮拜以來我自己的危機管理算是成功 !我自己先把事情釐清!把症狀搞清楚然後由好友幫忙轉介給台大名醫順利的把MRI片子跟病歷資料在門診前備妥!真的是萬分感激!遇到這種事我沒有驚慌畢竟人生面對事情還是冷靜一下比較會找出對的方針!我完全沒有跟家人說的狀況怕他們擔心而且沒有處理到一個階段也只是折磨人家而已!由其老婆完全不能受到驚嚇我可是全部搞定後!才跟他說這兩個多禮拜的驚奇就醫之旅!小孩也寬心因為他們知道這不是大問題了!

等禮拜六PCR鑑測後下禮拜一早上辦理報到手續禮拜二全身掃描確定開刀的位置禮拜三開刀然後禮拜五出院!這樣看起來有還不錯的安排!人生就是這樣!好人有好報大概就是這樣了!

台長: Frank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THOUGHTS |
此分類下一篇:做人的基本
此分類上一篇:健康是我們唯一的財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