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31 18:02:58 |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Jeff and Kevin 033120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哲夫哲文

 

我想此刻的你們是在巴黎的街頭去探索屬於巴黎的浪漫

我跟爸媽上次到巴黎完是你們出生前

但我因為工作的關係還是有經過巴黎

 

我覺得人生最棒的事就是可以去旅行

沒有什麼必自己親歷其境的感受更加的真實

我跟媽咪或著說我們全家人超愛旅行的

好好的享受一下異國風情

我們沒有去過西班牙但會是我跟媽咪要去的下個目標

我們最近在看國家地理頻道拍的人類的故事

其中有幾段事關於西班牙的故事

我覺得無敵艦隊的故事剛這段就可以被傳頌下去

 

文化是民族的命脈

我們要去欣賞各種不同的文化

也可以嘗試的去體驗一下

好好的享受你的異國風情

順便把你們所學練習一下

應該會事件很讚的事情呢

 

我們開始準備打包了

我們大約在禮拜六下午三點半到JFK機場

我們大概當晚就可以見面了

很讚吧?

 

我禮拜一到禮拜三要要ST LOUIS

所以你們要照顧一下媽咪了

我們對你們十分驕傲

你也是我們的最愛

加油啦

旅遊平安

HAVE FUN!

台長: Frank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JUSTTHOUGHTS |
此分類下一篇:面具 (哲夫的作文)
此分類上一篇:041020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