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00:52:43|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淡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妳...從少不懂事的國中開始
到課業壓力極重的高中
載到生活多采多姿的大學
算一算 也有8.9年了吧
這段時間 雖然我也有試著去追求他人(雖然都是砲灰拉一3一)
但是..我發現..我追求的人
其實都是很像妳的影子 是的 我只不過是想去找尋那麼一點相似感
可是..呵呵..
去年暑假 聽到妳和妳的男朋友分手 竟然還是那個傢伙提的= =..
想到真是OOXX 那時我有跟你表明我的心意
但是我似乎遲了一步 因為妳的朋友幫你介紹了一個男的
而我遲了2個多月
沒辦法 理所當然的我變成的砲灰 其實我也不想當第3者一3一...
(我事後才知道的)

可是遠方的妳阿 妳知道嗎?
妳在我的感情史上 寫下了一個很難忘懷的篇幅
妳是第一個 也是最後一個 有寫過信紙給我的女生
妳寄給我的信紙 前前後後加起來有20多張
我到現在還保留收存著
是阿 很多人會講 這種事很普通吧 沒啥大不了的
是阿 或許是我自做多情 雖然內容很普通
寫著考試加油 不然就是佳節喜慶的祝福 +些抱怨文XD
可是 這是我在國中升學考試的心靈綠洲

遠方的妳阿 雖然不知道妳何時會回頭看看我
我也不抱任何回報的在後面默默支持妳
到現在 我也只能以死黨的身分進入妳的世界
可是...何時我才能用"男朋友"的世界進入妳的世界呢?
我對妳的感情 像是一壺酒 越陳...越香
但是何時會開封 我不知道
這份淡淡的感覺 就讓時間繼續沉澱吧....
To Be Continue........

台長: 天空 藍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