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12:39:1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活在這世上到底有什麼目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阿...目標阿...說真的
我到現在真的沒什麼目標
但是昨天上消費者行為時
我們的老師是中正的博士
它就說起了以前的目標
我覺得最讓我感動的是
他說到他父親再他小時候就死ㄌ
老師要去念大學的時候在父親墳墓前說了一句話
在我沒有超越你之前
我不會回來掃墓的
而在老師25歲那一年
他 到了他父親墳墓的面前
因為他已經超越他父親了
說真的
聽了老師他對他自己的生命期許
真的是有點小羨慕
他已經是企業顧問兼教師
是阿...
曾經的我
也有過目標
但是當時的熱忱到哪去了呢?
不...我不願意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一生....

我們老師有說一段話喔
我覺得超好的><
"有時你要問問你自己,這是你的最後一張學歷文頻嗎?就算是,你滿意嗎?"
我覺得這真的常常要問問自己...
說真的,或許你們會覺得我在說大話,但我還是要去努力辦到...
我會大聲的說
"不!!這不會是我最後一張文憑!!!!!!!!!"

台長: 天空 藍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