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12:13:58| 人氣5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賣金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猶豫了好久,走過西門町的金飾店,還是沒有勇氣走進去,內心在交戰,應該是很簡單的買賣,給貨換錢,但我真的好猶豫

到e書漫先靜靜,手上還有成堆未完成的工作,但心情真的是忐忑不安,無法靜下心來工作,渾身上下像是虛脫般的無力,癱坐在沙發上,我在想著是否還有別條路可走

金子是父親遺留下來的,我在想著,為何自己如此的無能,父親所留下的東西我竟然不能好好的守著,那不是我的,我只是暫時保管,責任的接力棒現在傳到我的手上,我有何權利將父親交付給我的任何東西毀壞變賣,不可以真的不可以,我反覆問著自己,我真的可以這樣做嗎?

身體裡有兩個人在爭執,一個是真實的我;一個是現實的我

有一天,我走了,我希望能下地獄,因為在那裡我不會見到父親,沒有臉見他,對不起...

台長: 法蘭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徬徨 |
此分類上一篇:35歲的腳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