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5 13:05:45|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學會 in 台中

.........



好吧  反正沒事寫網誌

來當抒發情緒



虎尾>高雄>台北

第四屆大學同學會 在台中


一個類似響食天堂的東西

東西多 但其實普普......

早早的起床跑台中

一頓$840 為的不是吃飯

而是大學四年的感情

嘴砲的依然嘴砲 宅的依然很宅

對啦 這是虎科95級動機



續攤的后豐鐵馬道

說真的 租到一台不能變速的腳踏車

爬坡又多路又長 騎了30公里

差點害我往生...

不過 風景很美是真的


晚上的夜市  我放棄了

所以 我揪了地陪陪我晚餐 哈哈哈~~~

感謝相陪~



最後 搭車前的秋紅谷

2.5個月以後再來這邊

不知道為何今日演奏走外國風

是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好吧 Maybe....

跟著哥們一般的朋友講話是自在的順多了

但為何換了一個人就不同....




景色依舊 再想的東西卻不同

7/12從談著我們有可能再一起

到現在 變成  我們可能會永遠分開

也許現在當下挽回不是最重要的事情

改變也許優於任何事 而也需要一段時間

但如果問我想不想挽回... 我毫不猶豫的說 

當然想

雖然我知道 這麼遠 實在是難上加難

如果要說~ 我們會在一起是一種緣分跟巧合

又也許遇到貴人相助

那 這一次 就讓我盡人事的改變

而聽天命的~ 看是否有那再一次的緣分及貴人



也許又是一次的巧合~ 在我騎腳踏車的時候

我聽到路邊的一個媽媽 大喊著.....黃筱喻....

我知道那不是同一個人 但當我聽到的時候

我本能的回了頭   然後再笑著搖搖頭.....

那代表著 一種說不出口的無奈 吞不下的心酸...













台長: MingChen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