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5 22:42:1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1125

.............


感情與工作

最近真的不是太順

但又不至於非常不順

凡事努力待時 總會順利的



看著過去的聊天紀錄

思緒回到五年前

距離遠了 時間久了

感情會淡 但回憶總是在

遇到的感情現況 反而讓我遺憾當初的不懂珍惜

如果讓我再重來一次? 可惜有些事過了就是過了  再沒有如果

最後的那天 說好的未來 妳會保重 我會加油

永保安康 是我們最後諾言

我應該敬一杯  永遠的芋香奶茶加一顆布丁

我大學的一半 再也不會有任何一杯 有著同樣的味道

現在只能回味



轉移重心 Focus在工作上

感情事 決定退一步 整理好再回來

讓我們回到當初剛認識的我們

好 嘻嘻  是妳給我的回應

一般般的互動 卻又有著些許的不同

一種無壓力而輕鬆的氛圍 才該是感情進展的保證

我也不知道 我們未來會怎樣

要自己平常心 維持現狀 聽天命 也要盡人事

我想最後會有個結果的   一定!

太公家業八十成

月出光輝四海明

命內自然逢大吉

茅屋中間百事亨


再青春一次吧!






工作 暫時無法改變

只能先充實實力

再求更好吧


Fight!!!!!!!!!


台長: MingChen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