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5 01:42:54|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實靈異故事part3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著我的手就被一股神奇的力量牽引

他就說請問守護神您出現了嗎

語畢,我們的雙手隨即被牽動到〈是〉的位置

再來就問關於守護神性別、我們未來考試等問題,守護神有問必答

以致我們雙手不斷的游移在 是 否 或 有 沒有等位置上

突然膛炸劉德華跟我說,你也可以問守護神問題呀

殊不知,他這個行為形同將自己葬送至西方極樂世界

因為我等這一刻好久了,於是乎我開始發問

我說守護神「我們其中是不是有人在偷出力」?

語畢一股超強的力量把我牽引至〈否〉的位置


然而我也開始出力抵擋而且將他的手推到〈是〉的位置


我們兩人就開始比力氣,最後我贏了


我們合十的雙手食指停至〈否〉的位置上


接著圍觀的同學知道事情的真相


發現有人在裝孝偉,大家一擁而上


又給膛炸劉德華一頓粗飽的...


我真的不想傷害他,誰叫他要我也發問......終

台長: 看似正經的大男孩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大哥哥的回憶錄 |
此分類下一篇:行車安全
此分類上一篇:真實靈異故事part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