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00:35:31| 人氣245| 回應2 | 下一篇

小雪&小米的~秘密周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米:哈囉~大家好^^” 我是小米~現在看到的是我們的生活周記,不過作者也真奇怪,明明都要給人看的,位啥咪還說是秘密呀= =”,真搞不懂…..

小雪:嘿嘿~那是因為這樣才夠吸引人來看呀,要是太普通,我們以後出場的機會不就少了嗎~笨,阿….對惹,忘了自我介紹,我是小雪~是本篇的另一位主角,以後將會由我們兩人才介紹我們在仙境裡的生活,請多多指教黑~

小米:咳咳~你說太多惹,換我露面囉~現在開始介紹我的週遭生活,我的全名是:覆盆子小米,嘿嘿~怎麼樣夠好聽吧,我現在人在一個叫做 修羅聖界 的公會裡,我在裡面雖然只待了1.2個月,但是我現在已經頗受歡迎了,頂多只是有人叫我女王,咳…錯了,是米姐才對= =”…..

小雪:明明是把你得真實身分說出來而已…不需要隱藏啦~

小米:妳滾到旁邊去吧=皿=(踢),好,切入正題,我們的會長 叫做 卡特雷斯 其他還有一些人(謎之音:明明是你偷懶不想說….),ㄜ…..才不是呢~那是為了節省版面,要是說太多會沒人想看,那些人到之後再逐一介紹吧~

小雪:好了,該換我了…..我叫做櫻楓小雪,我人在一個較 上流社會 的公會裡..每次出門都一定會有人問我…..你的公會圖好炫(公會圖:就是代表一個工會的標誌),你一定想問為什麼對吧? 那是因為…..我們的公會圖居然…居然是”許純美”!!!!! 這實在太殘酷了,明明是一位騎在鳳凰上的美女.....

小米:才怪!!!明明是騎在一隻大的要死的大嘴鳥上..= =”

小雪:走開= =” 不要破壞人家對我的形象…人家我可是當代美女呢~雖然拿著一把很大的巨劍,不過我還是很好看ㄉ耶

小米:我也長的很好看呀!!才不會輸給你這個整天拿著劍亂揮的騎士,人家我可是人人稱羨的女祭司呢。

小雪:什麼@@” 那才不是亂揮,那是技術,誰像你這個只會動嘴唸咒的虛弱女孩~

小米:要存心跟我吵嗎= =??我不會輸的…..

小雪、小米:^%$^$%$&$%&$@^#$%$&^%*%^#$%$*%&@$@(*$**()@^$@.......
(謎之音:由於兩人爭吵不下…..所以呢~之後的劇情請看下篇吧)

台長: £~覆盆子★小米~£
人氣(2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玉婷
這是你打的還是轉載的阿= =?
2007-09-01 21:19:25
櫻楓小雪?好面熟喔!好像是.......
2007-09-01 22:4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