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12:46:4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長不成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大三了我...

看看以前同期朋友的網誌
大家都過著不一樣的生活了

有進部跟充實的感覺
他們成長了
我覺得很羨幕....

反觀的看看我自己
我覺得自己似乎依然在過著高職那時候那樣的生活
沒什麼改變
只是臉看起來變老了
大一跟17歲也只像是昨天的事情

沒什麼成長吧...在原地踏步還採的很累...= =

如果說
全部的人都在成長
而我沒有成長的話...簡單的來說已經不事在原地而已了

這是一個負成長

我在中間的話
就會變成像"凹"一樣

結論是...
好瞎一一...

為了不要成為一個很瞎的人
我還是加緊腳步吧.....

台長: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