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8 06:58:26| 人氣1,8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rCosme X Lancome 2011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體驗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感謝UrCosme跟Lancome舉辦的這個體驗會,更開心自己被抽中,
雖然不是專業部落客也很久沒有寫文章,相當慶幸自己有機會跟大家分享~

因為很少參加這樣的活動所以當天有些緊張,好一陣子沒有出現在公共場合了,
現在走路還得拿拐杖所以當天要一直麻煩UrCosme的人員牽我,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UrCosme的編輯跟活動人員們都超nice的~愛妳們!XD



到會場的時候有點晚了,現場好多人~好熱鬧~
空間很大,因為我坐最後一排其實離示範的Kevin老師頗遠,
而且因為行動不方便所以無法到前面拍照,呃,大家就原諒我吧~>"<



這是第一次見到Kevin老師本人,跟電視上一模一樣 XD
介紹內容活潑生動,示範非常專業精準,本人相當親和,
當天示範的模特兒超甜美的,好可愛~



這是現場示範的實驗,不過因為我搶不到好位子所以拍得不是很清楚,
就是拿Lancome的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跟某牌的粉餅比較,
在刮下的粉餅粉末當中加入小分子的油脂,然後攪拌混和一下,
會發現某牌的粉餅粉末立刻跟油脂融在一起變成泥狀,
Lancome的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則是粉吃油所以變成有點像黏土般的狀態,
而且用手搓開之後還是會粉粉的很乾爽,跟另一邊的油膩狀態不同。



在手指上的照片就看的非常明顯~

其實粉餅刮下來的時候就看得出來不太一樣呢,
某牌的粉餅刮下來是細碎的粉末狀,
而Lancome的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刮下來之後是呈現碎屑的片狀,
大概也跟粉餅的粉體結構以及粉末細緻程度有關,
做完實驗的當下馬上就對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超期待的!!!!



除了重點的粉餅之外,當天還介紹了眼影、睫毛膏、唇蜜,
絕對深邃五色眼影盤的粉質細緻,有很漂亮的偏光,
發色度也相當好,不過還蠻會飛粉的,我覺得用棉棒的效果會比眼影刷好,

翹翻天幹細胞睫毛膏主打全方位的功能,
濃密、纖長的效果都有些,我使用後也不會暈染,
可惜的是這支睫毛膏刷了會垂,夾好的睫毛刷了之後就塌下來,殘念!

絕對完美修護唇釉的顏色蠻飽和的,而且遮唇色的效果挺不錯的,
雖然我拿到的顏色因為亮粉的關係有時候會讓唇紋更明顯,
但擦起來的效果跟觸感都很令人滿意,考慮到專櫃挑一個更適合自己的顏色,
我想如果是沒有亮粉的顏色擦起來應該會更讚。^^

每樣產品的心得都已經發布在UrCosme上面了,
想看更仔細的使用心得以及其他更多網友心得的人記得移駕瀏覽,精采的咧!



模特兒的半臉完妝照片是不是很美~
眼睛馬上大了一圈,肌膚的質感也超棒,
雖然說模特兒本身的條件就很好,膚質本來就很棒了,
但上了底妝之後還是看得出差別,原本照片右邊靠近太陽穴的位置有個胎記,
上完粉餅之後也遮蓋了有八成以上,遠看已經不太清楚了呢。



文章最後再來回顧一下粉餅大軍,
全系列有6個顏色,可以到專櫃試自己的色號比較準,
提醒大家這款粉餅真的可以持久不變色、不暗沉,
所以色號千萬別選太白,貼近自己膚色的就可以囉~
不然可是會一整天頂著唱戲的白臉哪,請小心服用。XD



唇蜜的顏色也很多,不曉得有沒有拍到全部,
這次因為搭配我的綠色眼影所以唇蜜挑得比較偏裸色,
考慮入手一支粉色系的唇蜜,現場網友示範的粉色系都好美呢!!!!



最後附上一張部落客們狂拍模特兒的真相照,
這次參加活動很好玩,超開心的,也謝謝大家看完我這篇很簡陋的分享文~^^


 

台長: 法蘭西斯。鴨
人氣(1,8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UrCosme X FANCL「無添加美肌體驗會」
此分類上一篇:UrCosme 2010春季新品體驗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