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3 01:08:44| 人氣2,0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UrCosme 2010春季新品體驗會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覺得很榮幸能夠參加UrCosme舉辦的新品體驗會,得知被選上的那天高興得手舞足蹈,

不過本人已經閉關宅在家裡很久,而且當天家人不能帶我去也讓我擔心了好幾天。

 

我一直到活動當天才知道原來參加的捧由們都是知名部落客()

活動結束後也要到自己的部落格寫體驗會活動心得的文章,

可是,我不算部落客吧??(很心虛…)

雖然之前有為了心愛的 stila 開設這個新聞台,可是看看上兩篇文章就知道這裡荒廢很久了,

聽阿法小編說要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面發佈文章這件事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原本以為只需要到UrCosme網站發表試用心得就好咧~@@

 

那個,前面廢話這麼多,目的就是要先跟UrCosme網站及網友們說聲抱歉,

因為事先不知道要寫部落格文章,完全就是以為自己是去體驗產品而已,

所以當天我並沒有拍什麼照片,摸完產品之後還跟小夏小編聊了起來…=  =

 

OK,回到主題,

這天參加活動看到了很多品牌的新品,有我早就手滑的lunasol眼影盤-絕景系列、也有我等了好久S-moda終於確定在3月上市的Ayura 不調姬美白新品。

因為不想將部落格文章寫成小論文以及本人真的是大小眼,

這篇心得報告呢,只寫我有興趣的產品,其他產品就…sorrysorrysorrysorry…

個別的產品我會到UrCosme網站填寫比較詳細的產品使用心得,

這邊呢,就大體上寫當天比較有感覺的產品跟參加活動的感想囉~

 

 

先來說的是所有女生最關心的美白保養新品:

香奈兒 2010年超美白升級版

超美白升級版精華液

超美白升級版柔潤修護乳霜

多重防曬隔離乳 SPF50 PA+++

超美白升級版美白蜜粉 SPF15 PA++

 

雅詩蘭黛2010全新極致晶燦光系列

極致晶燦光超美白全效精華

極致晶燦光亮白滋潤霜

極致晶燦光瞬白泡泡舒芙蕾

 

Ayura 不調姬系列

不調姬美白精華

 

看到一連串的美白新品就知道春天要來了,美白永遠是女生的一大課題,

活動當天還有更多品牌的美白產品,只是鴨子我對於美白算是抱著隨緣的態度,

比較起來我比較相信並偏好物理性防曬,美白保養品則是有喜歡有折扣才會購買。

以往美白保養品因為是夏天使用比較多,所以都會比較強調清爽不油膩好吸收,

但這次試用了香奈兒跟雅詩蘭黛的美白新品之後發現這兩家的美白產品都蠻滋潤的,

特別是兩家的乳霜更明顯,我覺得跟我現在使用的保濕晚霜差不多,

如果不是偏乾的肌膚,使用整套的美白新品可能會太滋潤(除非大家都吹冷氣睡覺@@)

比較好玩的是雅詩蘭黛的泡泡舒芙蕾這項產品,它是發泡型的美白面膜喔!

剛擠出來就像沐浴乳或洗髮精那樣的質地,推開之後,它會慢慢發泡,

過幾分鐘直到整體都變成泡泡的狀態之後,這些泡泡又會慢慢地慢慢地消失,

然後就可以將泡泡擦掉及清潔肌膚。

 

Ayura的不調姬美白精華日本早就上市了,等了好久,S-moda網站終於確定在3月引進,

有看我的美麗日誌的網友就知道我也是Ayura的愛用者,

不調姬系列是已經停產的舒敏系列跟截痘系列愛的結晶,整個系列都是屬於含藥化妝品,

這瓶的質地跟前面兩家比起來顯得比較清爽,和我目前使用中的不調姬平衡液II號差不多,

等我三月份將美白精華請回家之後再來給不調姬家族寫篇專屬的文章。

 

彩妝部份:

歌劇魅影 晶礦護容底霜

晶礦護容底霜

這個產品算是活動中我個人最有興趣也最有可能購買的產品,

其實它就是控油的補土產品,質地跟克蘭詩的蘋果光柔焦蠻像的但又柔軟了許多,

塗上之後肌膚紋理瞬間變得不明顯,摸起來觸感也變得滑順許多。

PAUL & JOE 充滿春天氣息的濃淡色彩

巧妝工坊眼彩餅

PAUL & JOE 的眼影算是給當天的氣氛帶來高潮吧~哈哈~

一次給你整組20色的新色眼影,還有專屬的展示架,更沒有人在你旁邊盯著或推銷,

這種感覺真棒,害我也好想在家裡弄個展示架什麼的…XD

PAUL & JOE的眼影粉質很細緻很顯色,缺點除了太貴之外還是太貴。

 

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粉妝系列

雅詩蘭黛全新極限黑系列睫毛膏

雅詩蘭黛MICHAEL KORS星燦好萊塢限量春妝

春妝系列產品我只有摸了雙色眼影跟腮紅,

其實雅詩蘭黛的產品品質都很不錯,粉質也很細緻且顯色,

不過大概是品牌給人的印象總是比較偏熟女使用,加上包裝也比較不走俏皮路線,

這系列的產品感覺上有興趣的人沒幾個哪~^^|||

 

LUNASOL 2010春季彩妝 『極美 絕景淨化』

晶巧光燦眼盒(絕景)

晶潤炫光眼彩

晶巧光燦唇蜜N

 

紀梵希 魅力幻彩聚光眼彩盤

魅力幻彩聚光眼彩盤

 

 

smashbox 輕點仙女棒施展奇幻魔法,瞬間變身讓人怦然心動

魔法玩色眼彩盒

魔幻星光唇蜜

裸吻唇頰霜

 

 

 

 

台長: 法蘭西斯。鴨
人氣(2,053)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UrCosme X Lancome 2011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體驗會

阿法
不好意思當天嚇到你了!
看到你久違的部落格分享了茶會趣聞和新品消息
真的令小編非常感動...(含淚)
有空請常來UrCosme逛逛寫心得喔~
(呵! 也歡迎常常來粉絲專頁玩喔^_^)
2010-02-25 14:29: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