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01:19:11|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入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妳..好嗎?
好久...沒見到妳了,不管是在現實中或我的夢裡。

今天....的夢境,妳的臉還是像那時候一樣....清晰........

不管什麼時候遇到妳,總是跟著妳的情緒起伏著,
儘管是在夢境.....這真是不符合我的個性。

今天見到妳的環境很特別,那是我們認識的地方......
可是我們的情緒卻似乎保持現狀.......
是因為太懷念那一段時光嗎?
還是作夢的人沒有壓緊收存回憶的皮箱........?

既然維持現在這樣,我也只能在夢裡偷偷看妳,真是折騰,誰說做夢的一定是情境的主人?

雖然情境還是一貫的尷尬,我卻在醒來狠狠的後悔沒有把握仔細看妳的機會.........

妳...現在過得好嗎?
他...有沒有鼓起勇氣讓妳願意?
是不是真的都能在妳需要時出現?
到底妳會不會跟我一樣渴望夢見??

反正..就這樣吧.....

選擇妳最可能結婚的時候到最遠的地方,不是躲妳,只是在躲消息,躲那個不懂我心的女人隨興傳來的消息...

就算身在異鄉,妳也能感到我的祝福不變,對吧....

就像妳曾經感覺到的那樣......然後,去吧?!

祝福妳..


就這樣.




拜啦

==============================================================================

這是一個男生寫給離開很久的女友的話...
看的人,請不要議論..
體會一下他的傷.
好嗎?

台長: 懶熊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