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8 07:02:05|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天父,孩子現在將自己交托在你的面前...

再過八個小時左右,我的IELTS測驗就要開始了,這次,準備得很差,心情上更是起伏不定,因為我的前途、人生跟所有夢想都寄託在這個考試上,惟有透過考試證明我的語文有足夠的水準,不然所有的夢想與希望都得重新規劃。

好緊張,從這週的星期一開始,用盡一切的方法都無法讓我安眠,這是我的宿命之戰,雖然我的計畫還有餘裕,但是,我的人生不知道還有沒有足夠的餘額供我揮霍。

感覺自己現在的心情,就像待產的母親,不安、期待而且渾身不對勁,而這樣的感覺只能等待時間帶著我ㄧ起過去。

這一切的結束,將發生在四十個小時之後。

惟有開始考試的訊號,會是我的救贖。

只有通過測驗,才是我的解脫。

用信心,把一切,交託給 主。

這樣的禱告、祈求,是奉靠 救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阿們。

==================================================================================

這一篇,是懶熊九月十七日晚上十二點的禱文,願主保守這頭難得禱告的熊,看顧他的考試、他的靈命以及他的生命歷程。

台長: 懶熊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