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17:59:03|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rang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總是這樣,老是懸著一顆心
為什麼你總是惹我哭?
想給你我的全部,卻只換回你的謊言
你懂我的話,更了解的想法
只要一個人獨楚,就期待接到你的電話
告訴我你想重新來過
就算心碎了一地,反而更無法克制不去想你
再也不想押一自己,為什麼我放不了手
以往,只是生命中短暫的快樂
我的日子還很長...

把美留在心中,擁有並不值得驕傲
太過熟悉你的關懷,分不開你是安慰還是悲哀?
愛和痛都一樣濃,如果感覺已不在
我希望能有段精采!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沒有你
曾試著遺忘,但就像嗑了藥般戒不掉想你的感覺















為 什 麼 人 總 是 把 自 己 拉 向 低 潮 ? !

台長: 橘子☆╮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