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19:42:40|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妳在想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你找我去手語課,我很意外...而且..蠻高興的,因為..這是我門分開以來,你第一次主動找我...先到了教室的我,很自然的跟老師還有學妹打了個招呼,就拿張歌詞坐下...沒看到你,那我就先學吧,是有好一段時間沒碰手語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感覺,在快結束的時候,你出現了,呵呵,我的手竟然...開始小小的懺抖 = =||

一首很慢的歌...所以抖起來明顯,乾脆不要比了 = =+

相處的時間很短,走到木柵道那邊我門就分開了,過後不到1分鐘...我竟然覺得鼻酸,在那不爭氣的眼淚滴落前,我把它擦乾...小跑步回自己的宿舍,就好像什麼事情也沒發過一樣,當天晚上,我失眠了,都是你害的...笨貓...

星期六...玩電腦玩的太HIGH...以至於沒發現到你密我,I’m so sorry...那篇文章,攻擊成分太強,所以不開放給每一個人看,所以設了密碼,攻擊的是環繞在我身邊的蒼蠅...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所以見諒阿,你要看的話你在跟我說吧...我在把密碼給你。

更讓我意外的,是你的簡訊吧...瞬間讓在玩競舞團的我連吃了一連串的MISS....頓時間我覺得空氣...被人吸走了 = = , 所以走到外面抽了一支菸,才又回到了我的戰場,不過還是吃了一連串的MISS....整個心不在焉,說是想念你...不太對,比較是...擔心你吧,我一直覺得近日的你,過的不太開心,不管我說了幾次,"笨貓...開心點...快樂點" 妳的情緒似乎依舊沒有起色,你是怎麼了...? 我還能怎麼關心到你呢? 距離...就是這麼遠阿。

總之,不管現在我是以朋友還是以一個學姊的身分,你有需要幫忙,需要傾聽,我都在,我都會盡力陪伴你,所以,請你不要讓自己過的不愉快,我不希望看到你欲欲寡歡的樣子。

台長: 發小湯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貓的 |
此分類上一篇:喔! 感謝您阿 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