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21:41:1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再誘惑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了!夠了!不要再誘惑我了!

管你是iPod,還是iPod nano,都不要再誘惑我了!

自從在敦南誠品把玩到iPod nano,就深深的被它給誘惑住了,可以聽歌、可以顯示照片,加上薄薄小小的長相,我的老天爺,你真是太誘人了!

即使理智告訴我自己「別受他的誘惑」,我的腦、我的眼、我的腳、我的手,卻還是不爭氣的朝著有iPod的地方前進。

經過FNAC,在外面看著櫥窗中的iPod。腳不知不覺的走向b1,看著擺在展示架上的iPod,手已經往各式iPod週邊商品的架子伸去,好不容易逃離週邊商品的掌控,眼睛卻又不自覺的看著「iPod & iTunes全攻略」的工具書。

噢呦......iPod nano,我要把你帶回家!!!!!

台長: Fox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