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20:42:4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有我們這些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每次
看他的報台他的無名
都會升起一種羨慕感

高中的生活
一切是這樣的美好卻又不真實
甜甜苦苦的
好歡樂


以前
我也曾飾演一角
如今
配角都不是

什麼樣呢
感覺怎樣了呢

他的生活點滴我都曾參予
鋼琴我聽過氣質我也講過
玩樂一起談心一起逛街一起
好多情節是一起
現在了呢

好希望在你身旁歡樂的是我
好希望跟你一起四處遊玩的是我
好希望分擔你心事的是我
好希望跟你一起享受生活的是我
好希望好希望
真的
我好希望能跟你一直一直

就像國三那年
你和他和我一樣


或許
我還是想要有個不一樣的生活
以為 平平淡淡是我現在所想要的
結果 卻一點也不是

這才發現
真的喜歡那時的回憶

好甜好甜
好喜歡好喜歡

當初的畫面歷歷在目
唐老鴨記不記得
北極星的眼淚記不記得
大冒險記不記得
教室佈置記不記得
交換日記記不記得
中山足球場記不記得
馬桶記不記得


這都是那些
那些

我所謂的美好的回憶









你可能不會懂
我有多喜歡這些回憶
多喜歡那時的青澀和純純的愛
喜歡我們這麼好又不好




許嘉瑜
我好想你

真的這麼重要了
我親愛的朋友


台長: 追風箏的孩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_ 心情會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尬的
此分類上一篇:綠綠拍電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