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19:08:0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混種玫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靈魂
我們都是混種的玫瑰
既是白玫瑰(靜)
也是紅玫瑰(動)。

靈魂著有著很多面的變化
很難被歸類到某單一屬性之中。
四月二十六日的我們
身著俐落的運動服
七點多開車到了中壢吃著雲推薦的養身西式早餐
她總笑著說:你點的東西總是比我的好吃
我回她:那我們交換吧,
然後不時將手上的食物送到她的口中。

接著我帶著她參觀了工作的辦公室和環境
她坐在我的辦公椅上時
我頑皮的稱呼她為老闆
那時候的她是那樣的成熟
彷彿有著許多的秘密
深不可測。

接著我們到了籃球場比賽擲準
她變成了帥氣的籃球達人
舉手投足是那樣的充滿著力與美

然後我們玩了乒乓球
兩個人算是勢均力敵
後來她笑著望著我說:妳呀真的好多話,
回她:這是一種策略,試圖影響對方,我才沒有運動家精神哩。

最後跑到了附近的棒球練習場
先是比了九宮格擲準(雲小贏一球)
然後就是100KM/120KM/130KM的棒球速度擊準
她說:妳在棒球上是有天份的,
我聽了很開心。

晚上的時候
她換了身柔色系的衣著裙子
踩著高跟鞋
參加早在三個月前就買好的舞台劇
笑她變成了做作的淑女
她笑著說:也想讓妳看看這樣子的我。

更晚的時候
她換了身便裝
背心式的短T和彷彿是為她而存在的熱褲
踩著紫色的Nike夾腳拖
她騎著那舊舊卻有力的125機車
載著我到附近的三合夜市
她說:我夠台了吧,之後要買雙台製藍白拖。
騎著車的她有著像男人般的氣概
吸引著我。

四月二十七號的她參加了場研究所同學的婚禮
搖身變成了個風情萬種的熟女
連身褐色的裙子搭配金色的腰帶
俏麗短髮上戴著裝飾的墨鏡
擦著名為Secret的香水
我說這樣的她也很美
她回敬著說:謝謝,可是我變成了老牛。
p/s 暗諷她與我在外表上的差距(老牛吃嫩草)

時間在我們愛情的關係中是不重要的
我們也不用硬是要怎樣的去歸類著對方。

/旅行雲

台長: 菲菲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行雲 |
此分類上一篇:最美的夜晚:我們的第一個滿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