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8 01:32:05| 人氣2,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mile 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晚看了和豬豬一起上課的日子
我覺得是一部讓肉食者會思考的電影
至少在你咬下筷子上的排骨之前

最近的我過著緩慢的生活
下午沿著河濱公園跑上一兩公里
累了就坐在堤岸看著夜幕由黃轉黑
而自從有了花和草以後
早上醒來會擔心他們是否被曬昏了頭
睡覺前會想起要替他們灑水
夜晚我會靠著護欄看著獵戶座
還有迎面吹來的北風

值得開心的是
冬天的腳步越近了

然而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一個人過著的
雖然我還記得四年前說過陽台
這美景要是以後有人陪的話就好了

我清楚的明白
另一個人在身邊的感覺
眼裡的風景也會因為有了對話而不一樣
至少在心裡會有記憶

但往往美好的時光總是不久留
即使我很想習慣那種有笑聲的生活

smile again
還是要習慣自己的影子~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oundKen
人氣(2,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