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5 13:28:49| 人氣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賀!小報預購破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久來更新....

快放寒假,

所以我想沒問題了~

有訂購小報的諸位,

我會在寒假催促風天寄出去的~

大家都會收到美美的信封喔XD

(不建議看背面(笑

 

-------------------------------------------------------------------

以下是純娛樂,

畫風怪怪的那是Sukaki我用出來的...

畫:風天、Sukaki

設計對白:Sukaki

周瑜:初..初次見面,我叫周瑜,字公瑾。希望在這裡可以跟大家當好朋友,謝謝。

 

眾吶:當然可以!

孫策:同為轉學生的孫策,伯符。請大家別打擾我跟瑜。

 

 眾怒:去死!!

諸葛亮:各位同學,我是你們的班導諸葛亮,歡迎加入我的後宮~

 

眾吐:死蓮花指!!

 

諸葛亮:歡迎你們,我是班導諸葛亮,字孔明

(OS:轉學生似乎很好吃呢......)

 

 

--------------------------------------------------------------------

為什麼有2張諸葛亮...

一切都是誤會XD

沒看到我畫壞了嗎~



台長: 風天.橘君.Sukaki
人氣(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