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03:07:2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檢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到三月
必定是個RUSH 的一個月
大大小小的活動蜂擁而出
今天辦完了這個東西
明天又是另外一個東西
反正這個月
對所有人而言或許都可以稱之為挑戰吧

今年
由於跟其他系的關係不像上屆一樣
加上重心過重在啦啦隊上
很多很多問題照道理說是不應該發生的
可是我們眼睜睜的看他發生了
1.宣傳不足
外語月開始了兩個禮拜了
直到昨天才有個"宣傳單"出現
(還不是海報喔,是宣傳單)
所以導致有些人還是霧茫茫狀態
外語月出現異常安靜的狀態

2.工作分配問題
我總是會在這個問題上面被絆倒
因為我總是會擔心自己分配給別人太多工作別人會吃不消
所以有些東西自己總是攬著做
結果弄得自己做不好被別人嫌
然後效果又出不來

3.效率問題
這個問題很常見
我承認自己是個會拖的人
雖然我已經盡量的避免掉了
可是還是有狀況發生

4.心態問題
我從來沒有把這些活動當成兒戲
而且我真的是很想要把他弄得好
可是到目前看來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成功的有什麼
我只知道有很多事情
有很多事情沒弄好
有很多事情還沒好
如果這時候自己勢單力薄的話
挫折感就會來了
我挺容易喪志的
這個我承認


這個禮拜是第二個禮拜了
還有兩個禮拜的時間
這段時間真的好多好多問題
我感到既無力又憂心
我在這學期開學以前
是一心想把外語月弄好的
不過看來是沒有
一直到現在
我在想
從上學期到現在
到底有沒有哪件事情
哪個活動是讓我真正很有成就感的
阿狗雖然沒有加入學會
可是他的成績我想足以讓他有成就感
上屆副會學姊
他的領導能力我想也是讓他有成就感的
他們的活動也是足以讓他自豪的
那我勒???
我有什麼東西可以自豪的
我不知道
我有什麼東西是大家就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弄得很好的
我不知道
成就感....零!!!!
倒是認識自己很多
只是我好想有點成就感
我好想有一些可以讓自己自豪的事

我覺得很累
但是我不覺得很辛苦
今天加入學會
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辛苦
只是......
我到現在
還在找肯定我自己的方法
只是
我還找不到

台長: 卡蒂亞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