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21:05:29|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蠢第二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本來只有第一發
但是在一個小時前第二發,發生了.....==|||

我現在住的地方有點像是透天的家庭式套房
大門進去後還有個門打開爬上樓梯才是我住的地方
也就是說從外面回到家的話總共要開三次門

接到電話後,去樓下大門準備跟家嘉會合拿行李
結果遇到了三樓的正咩鄰居姊姊
點個頭笑一笑後她跟她朋友進了樓下的門上樓去了而我站在大門口等家嘉
後來拿到了行李準備進門去時
我發現.........

門,它被鎖起來了!!

而,我沒有帶鑰匙!!


後來一直按三樓門鈴但是三樓正咩姊姊似乎沒有聽到
在樓下窩了快十分鐘後決定按最後一次門鈴!

正咩姊姊終於探出頭來看了!!
於是我就在樓下大叫”學姐~不好意思~我被鎖在下面啦!!!!”
後來她才下來幫我開門
”對不起~我不知道妳還要再進來~”

原來她不知道我沒有要出去所以把門鎖起來了==
然後我很尷尬又帶點感激又要故做很怡然自得的笑一笑對她說:

”沒關係啦~謝謝妳唷~麻煩妳了”

然後,我覺得.......
靠!我可以再蠢一點!!!

=x=

今天還沒結束...看看會不會有蠢事第三發==
反正我已經漸漸習慣作蠢事了==|||

台長: F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y Day,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好蠢第一發==|||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