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8 01:41:40|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晚上雞腿不暢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這個時間聽那種有點慵懶調調的歌曲好適合

明明今天就很累、現在很累

卻還是捨不得睡覺

恩我是不是有病?(笑)

 

我把"花吃了那女孩"重新看過了一次

好像有不一樣的體會

也好像更明白原本知道的一些事情

 

現在的生活

除了自由少一點,賺的錢少了點

有群陪著自己一起瘋的朋友

工作也算有著落

還有時間投資充實自己

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好

但總覺......

或許我該知足(笑)

 

妳知道嗎?

傳說吸血鬼有兩個靈魂、兩顆心臟

要殺死吸血鬼必須破壞他的弱點也就是那兩顆心臟

一顆在身體裡

另一顆被藏的遠遠的、很隱密的

絕不輕易讓人找到

 

我愛妳們

真的好愛好愛好愛

所以明天麻辣鍋我願意負責幫妳們煮東西~

哈哈哈哈

 

 

 

台長: Fe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y Day, My Life |
此分類上一篇:2011 , No.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