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21:26:2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小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是因為在乎..
也或許是因為沒自信沒安全感..
所以..對你的一些小小的動作..
我都放的很大很大的看..
造成了我們彼此之間的困擾..
謝謝你的包容..
謝謝你的寬宏..
從不計較我的小家子氣..
從不計較我有時的情緒化..
或許..我們比較沒時間相處..
但..我或許應該更信任你一些..
只要你..心裡是有我的..
你的忙碌..我可以體諒..
你的少言..我可以適應..
二個人在一起..要多些體貼..
多些包容..多些關懷..
不用太多的話語..其實女生要的很簡單...
我們要努力維持我們的感情..^_^

台長: 甜蜜的感覺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