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20:18:04| 人氣1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教會小組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小組姐妹們:
好久不見了!向大家報告一下我的近況。
先是我媽,突然間照了一個X光說可能有問題,開始了一連串住院檢查,然後是我自己,定期更換輸尿管手術前不小心感染了,以致於手術後還休養了好幾天。
接著是我媽檢查出得到肺腺癌準備開刀,然後是開刀進去醫生說擴散了,又縫起來。
我搭乘高鐵回去看我媽幾次,可能是我自己術後還沒休養好,又感染了!

這些日子,慌亂中,幸好還能夠從書上、網路上、詢問專家上,查出很多近兩年來肺腺癌最新的療法,而這些都已經超過我先生的專業領域了,他說我都快變成『肺腺癌專家』了!(呵呵~!)

除了關心我媽的治療,我還更多想到『生命』的問題,我娘家目前只有我已經信主,家人的信仰一直以來是我禱告的重點。幾年前,我爸住院時關懷過他的牧師及傳道們,又再度受我所託前去關懷,很感謝他們,我爸媽和妹妹已經決志禱告,但教會方面也要求我用禱告拖住他們,使他們後續跟進能有果效,這點也是要請眾姐妹們幫忙的地方!

這些日子裡,神差派很多人在我媽四周,首先是一位隔壁床的癌末男士,看我媽老人家很緊張,不顧自己的虛弱幫我媽禱告,原來他是一位基督徒!而我高中最要好的同學,雖因退化性關節炎行動不便,仍然在我媽住院期間,天天到病房去看望、慰問,甚至唱詩歌,她也是一位基督徒!我妹也在無意中拿到「滿福寶」禱告小手冊...,種種的巧合,是神的安排吧!

這陣子大家應該正忙著感恩節及聖誕節收割活動吧?不能參與其中,有點小小遺憾!不過,我很感謝神藉著再一次的震撼教育,讓我真正開始領受到我自己這兩年多來身體創傷的真意!

記得去年感恩節我上台見證過,那時候,我還懷抱著因手術受傷的輸尿管和膀胱神經會復原的盼望,但就在幾個月後醫生宣佈「無法治癒」,我因此領了殘障手冊,正式加入了「殘障人士」行列,所以主日禮拜我不用像大家,忙著找免費停車位,教會對面的停車場我可大剌剌的停,而且還是免費的!(殘障人士的福利還真不賴喔!哈哈!)

一直以來,我很想找到我生病的「真正」目的,我相信每一件事自有神的美意在其中,但是我看不出「外出不便、常常手術」,會比我健健康康的好嗎?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歌林多後書第一章所說的:「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上帝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還有就是,我有了較多的時間可以寫文章、寫書,但難道僅僅只是這些嗎?除此之外,我實在看不出神還有更美好的旨意。我常常會問神:「就這樣嗎?祢在我身上真正的旨意是什麼呢?就只是這樣嗎?」

直到我媽生病,全家人慌了、急了---「癌症!」多麼恐怖的字眼,家裡沒人得過,只有我。家人們開始回憶我治療時的漫長日子,好奇我是怎麼度過的?為何心理建設這麼好?開始想知道我的信仰...。

我終於知道,這是神給我的工作,雖然癌症病人何其多,但若不是至親罹患,以我容易感染的虛弱身體,恐怕不會這麼努力積極搜尋資料、動用資源、迫切禱告、將己身罹癌的經驗告訴家人...,然後發現自己雖然行動不便,仍然有很多方法可以幫助我媽,也得到連我那醫師老公都不懂的醫療資訊...,原來我罹患癌症有一天竟然可以幫助我媽,我相信這是第一步,藉著幫助至親的努力,將來才能跨出去幫助他人...。我突然不再疑惑,因為「主的同在比生命更好!」大家覺得呢?

我於是聯想到各位好姐妹們--婚姻不如意帶來的椎心至痛,走過了,必能帶給別人深深的祝福,所以你們的辛苦不是徒然的,必會成為別人的好經驗...,所以大家加油了!

特別託小組長姐把這封信帶給大家,忙碌之餘別忘了持續幫我禱告喔!

上帝與妳們大家同在!

台長: 葛瑞絲
人氣(1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老虎虎茲
祝福您,也為您與令慈禱告...
2007-12-04 03:24: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