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21:19:3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珠奶綠~12(玉米虫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火氣來了「那又怎麼樣?我就喜歡亂下批評,你不高興的話可以不要聽啊,
是你自己找我出來的,又不是我求你帶我來看什麼鬼無尾熊的,告訴你,小姐我一點
興趣都沒有,要不是衝著那碗拉麵,我幹嘛要陪一個沒人文素養的人來這你曬太陽啊
?!對不起,我忙得很。」

「米子,妳不可以這麼不講理,妳明明知道自己說的話不對,為什麼死要逞強?」
我極其無聊的瞥了他一眼「逞強?哪又怎麼樣?我天生就是個不講理的人,全憑
感覺生活,如果今天我高興的話說不定護照抓了就自己飛去日本,誰都管不著,你不
過是個我認識沒多久的普通朋友,沒有資格這樣子數落我。」
看來他已經被我激怒了,因為他賭氣的轉過身自己走去看無尾熊。

我的個性不好,這是所有認識我的朋友的一致結論,最要命的缺點是:任性無比
(不過也有人說這是我個性裡又可愛又可恨的一點。)所以我根本不會去理會他賭氣
的行動,他不瞭解我,以為這樣子我就會跟在他身後等他回頭嗎?想都別想,女人的
自尊是不容忽視的,所以我選擇了往反方向走,在他想都想不到的時候悄悄的離開了
動物園,這個一點快樂的回憶都沒有留下的地方。

這是我們之間的第一次爭執。

最重要的是:我在這次爭執之後覺得他看起來一點都不順眼,他的分數馬上從90
銳減到50…可惡!哼!

這就是處女座,以後千萬記得不要得罪她們。
走出動物園之後,我不知道自己該往哪裡走,只覺得陽光照在身上不像剛剛那樣
滾燙,風吹來甚至會覺得有點冷,是因為心情變了嗎?原來今天根本就不適合出門,
難怪我昨天右眼皮一直跳,算啦!反正只是普通朋友。朋友嘛!哪有不吵架的,就當
作我自己無聊沒事做,一個人出來吃拉麵逛街好了,走吧走吧,自己吃拉麵也很爽。

但是,拉麵店在哪裡?

我突然想起來他沒跟我說那家好吃的拉麵店在哪裡,而且極目四望,連個賣熱狗
的都沒有,哪裡來的拉麵啊?救人啊!

哼!還好台北市現在有捷運這種無敵方便的交通工具,不然我可能就會老死在木
柵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這邊除了動物園裡面的動物之外好像也沒有可以吃的東西了
,總不能叫我進去打獵吧,那可是會被抓去關的。

我的怒氣向來是來的快,去的更快,只要給點甜頭,我馬上就會乖乖的又靠過去
,真是怪沒志氣的,我有自尊,但是我的自尊是可以用錢收買的,這樣子講自己好像
不是很好,難怪我老是沒人追,這麼老實的把自己的缺點大大方方的攤在陽光下,在
加上實在不夠力的長相,難怪我孤獨了二十多年,真是「曲高和寡」啊!成語這樣子
用好像怪怪的,不過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反正現在是一個人,想怎麼胡言亂語都沒
人會在意,反正現在街上瘋子很多,路人們大概會以為我也是其中之一吧。
搭上神奇的捷運,沒多久就到了熱鬧的東區,其實大概是多久我也不知道,我想
我並不需要活得這麼精確,不需要在乎這一點時間,時間這東西是相對的,常常是你
越需要它的時候,它就越顯得少,所以我不想計算的多精準,這樣或許會感覺有多些
時間,是歪理嗎?或許,畢竟我並不是個平易近人的人。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