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20:04:3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珠奶綠~11(玉米虫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哼,我不與你一般計較,有屁快放,明天到底要做啥?」
「小麻雀,我想約妳去看妳澳洲來的朋友。」
「我那有什麼澳洲來的朋友啊???」
「笨!我們去看動物園看無尾熊啦,妳不知道現在木柵有無尾熊嗎?」
「唉唷,大哥,那有什麼好看的?不過就是兩隻啃樹葉的毛毛熊而已,何況現在去
看人一定很多,天氣那麼熱,在動物園走一圈肯定會要我命的,我不適合曬太陽,我是
南極來的。」
「上次約妳吃晚飯妳說妳是日行性動物,不適合在晚上活動,現在約妳去動物園妳
又說妳不適合曬太陽,小姐,妳是恐龍嗎?這麼難伺候。」我聽到他同學的笑聲,可惡
!他居然在眾人面前說我是恐龍!

「說我是恐龍?你死定了你,我就是不喜歡曬太陽怎麼樣?咬我啊?!」
「別鬧了,其實妳很想去,妳現在只是在逞強對不對?乖,不要耍脾氣,我們去看
無尾熊,看完無尾熊之後,哥哥帶妳去吃拉麵,我知道一家拉麵店很好吃喔。」
「拉麵?」我想他在電話那端一定能想像我現在眼睛發亮的樣子,真厲害,擊中我
的要害「好啊好啊,我們去吃拉麵。」
「要先去看無尾熊才能去吃拉麵。」
「好~~~明天幾點見?」

就這樣,我被一碗拉麵騙走了,想想真是不值,為什麼我喜歡的不是滿漢全席而是
一碗小小的拉麵呢?
今天的太陽公公為了證明我不該為一碗小小的拉麵出來被無尾熊看,特別加強他
的威力,賜給台北38度的高溫,天啊!我都快要被曬成菜乾了,看了看旁邊神色自若
的Ruru先生,我還真是有上了賊船的感覺,他的皮膚大概已經黑到不感熱了,紫外線
都穿不過去,動物園門口一如往常的聚集了一些小販,還好今天不是假日,不然整個
門口就會被人潮堵起來,光是要擠進動物園裡都很難,我們買好票走進暌違許久的動
物園裡,我記得我上一次來是我弟小學四年級的時候,現在他都國二了,真是歲月不
饒人啊。

「好吧,無尾熊在哪裡啊?我們快一點去看一看,然後就可以快快樂樂的回家去
。」我是不耐熱也不耐冷的動物,全世界最適合我的地方是被窩裡,哈哈,最好是冬
暖夏涼的被窩。
「你不要那麼沒用好不好?既然都付了錢當然是要逛完整個動物園才可以出去啊。」


「天啊!你知不知道整個動物園有多大啊?你這個鄉下鬼,逛一圈?!那我們一
整天大概都得耗在這裡,然後晚上你就可以帶著曬乾的玉米回家,磨成粉之後還可以
用來做雜糧餅,哼!逛一天!我又不是想不開,更何況錢是你付的,我就算不逛,也
沒有損失。」開玩笑,38度耶!今天氣溫這麼高,叫我曬一天,那我回去不是得把美
白用品拿來喝才能白的回來!
他已經笑到抱著肚子了「雜糧餅?!這是什麼東西?你哪裡來的這麼多怪點子啊
?這種東西都想的出來?」
「這才不是怪點子哩!這是事實好不好?你以為全是就都跟我們一樣好命嗎?我
告訴你,在大陸北方的小孩,不像我們一樣可以天天吃白米,他們得吃小米、高梁、
玉米、馬鈴薯這些雜糧,而且還吃不飽,你知道他們過的日子跟我們有多麼大的差異
嗎?你一定都不知道吧,像你們這種學理工的都不會知道這些啦,瞧不起你,哼!」

「ㄟㄟ….你這樣說話就太過份了,我們學理工的哪裡不好?如果不是我們這些
學理工的,光憑妳們這些學人文的就可以撐起這個社會了嗎?你不要用自己的歪理來
加在我們身上,我們學的東西妳都不瞭解,不要亂下批評。」

台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