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22:27:21| 人氣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活節假期-fist day in Alp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抵達米蘭後,就未曾踏出這個大城市

難得的復活節....讓我有了機會見見不同的北義大利

上周六與室友以及台灣友人與她的義大利男友

前往阿爾卑斯山脈位於義大利邊境的滑雪勝地-fappolo

一直沒有真正的機會見到雪的我(ps:小時候上過合歡山,但都在睡)

其實在行前總是擔心著也許遇不上白雪

室友太太更是擔心著,因為她一直期待讓她那古代牧羊犬的狗女兒能親眼見到雪

老是在那裏唉嘆著說"一直以為能讓摳呆(狗)到歐洲來能看到雪,法國呆了九個月沒看到,來了米蘭又錯過

了下雪的日子,摳呆可能這輩子看不到雪了"

擔心過頭,導致做老公的室友一直都很關心北義的天氣

果真,老天爺有賞臉!預告著義瑞邊境的山區周末會下雪!

又是期待又是擔心會失望,所以也沒多想 出發就對了!

租了車,開到山區,沿途的建築 果真有歐洲鄉村的味道

建築的外觀牆壁也很符合義大利人的熱情 黃橙紅 鵝黃粉紅粉紫的

真的...有股衝動想在那兒買下一間房一個小庭院住下來

車子一直往前行,其實每個村落的感覺大同小異

但卻都是滿富風情~

到了靠近深山的一個小村落,與那義大利男孩的父母打過招呼

便起身前往還有著白雪的山頭-Fappolo

抵達時刻已是接近傍晚時分,但,太陽的餘暉照應在尚未融化的白雪上,特別的美

遠眺對面的山頭,看見了漸漸移近的雲朵,伴隨著飄下的白雪

第一次,見到了下雪的動詞狀態,雖冷,但心裡卻是難掩興奮

玩了將近一個小時,便起程尋找當晚的住宿地點

我們玩得很隨性~沒有訂下任何的住宿旅店,只想隨時停下隨時找

在離義大利男孩家的不遠之處歇下了腳

在附近的pizzeteria 吃晚餐後 便回到旅店休息

回到了旅店,無趣的裝潢,讓我開始到各個房間去探險

這裡的旅店主人很沒心機...所有的房間都掛上了鑰匙

我真的開開心心的看完了一整層的房間...

也知道...他給的是最爛的房 沒話說...誰要我們那麼的隨性 臨時要房

結束無聊的探險後,我往自己房間內的窗戶望出去

才發現,原來外面早就是白雪紛飛了!

開心的跑去室友的房間,開心又興奮得拍下我第一次看的的大雪!

看了許久...回自己房間梳洗 準備睡覺,期待著隔天白雪靄靄的來臨^^

台長: ☆雪☆
人氣(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