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12 17:17:22| 人氣5,0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書,我的漂浪日記》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漂浪




雅子

 

對於罹病多年,失去自主生存能力的我而言,旅行是非分的夢想。

 

要裝載多少勇氣,才能完成這趟漂浪之旅?

這箇中的惶恐與憂慮,無法數量。

 

感謝外子不畏繁瑣與勞累,感謝哥嫂應允相陪協助,讓我完成了這趟不敢說出口的夢想旅行。

 

走出象牙塔,以四十五度角的視野重新看世界,也正視改變了高度的自己。

從出航到賦歸,逐現世浪也好;眺望回憶也罷,每一篇每一字一句都赤裸裸剖析自己心地。

 

這本書很輕,只有十四篇散文加上八篇詩歌。

這本書很重,記載著我人生與航行相關之瑣碎記憶。

 

外子笑說這本書會有人想要收藏嗎?

無論如何,謝謝他願意為我自費出版,為此次旅行畫下完美句點。

 

二0一七年初夏,我在海上漂浪……

 

……………………………………………………………………

 

《漂浪日記 乘著輪椅去航行》

 作者/雅子 封面及內頁采風攝影/林岳勳

 

每本一百八十元(含郵資)

如果您願意與我的勇氣一起去漂浪,請留下聯絡訊習!

 

訂不訂書都無礙於我們的情誼

雅子謝謝您這些年來為我加油打氣!

 

~歡迎也感謝您協助分享書訊~

台長: 雅子
人氣(5,052)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旅遊行腳 |
此分類上一篇:那一天我們去七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