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5 11:53:2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終於扳回一城 果然有吵有糖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在我們家這裡很紅,因為我前幾天早上和一堆歐巴桑吵架。

現在我是人人敬而遠之的對象,我實在是開心到不行,我終於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那天我記得是星期天早上,隔壁傳來很吵的釘東西聲音。

我睡到整個人火起來,幹拎娘今天是星期天到底是在吵三小。



二話不說,頭沒梳,牙沒刷,臉沒洗,還穿少林足球的十號球衣

我出門前順手拉了一條圍巾,就在寒風中衝下樓梯準備和人對幹。



我走到正下的一樓鄰居,一堆人坐在客廳看電視,我站在門口問了一聲:

〔你們後面在施工嗎?〕



我的臉一定很恐怖,因為當下沒人敢回應,只有一個人裝作不干我的事的樣子

用大姆指比著後方隔壁的手勢。



我整個氣勢很強,很兇的說了一句謝謝後,就馬不停蹄的殺到隔壁去。





只有一個全身打扮亮麗的八婆坐在客廳的板凳上。

〔今天是星期幾,妳家在施什麼工?〕我小心按奈住我的火氣。



〔啊是安抓啊,怎麼了嗎?〕亮麗的八婆果然都很白目





〔沒有安抓,你家施工吵了我好幾個星期,連今天星期天也要吵會不會太過份。〕

〔妳一早就施工,你醒著大家都要陪妳不用睡嗎?〕



中間亮麗八婆有說了幾句很難翻譯的台語,類似我家只是釘個板子而已之類的。





後來我只記得我火氣很大的叫她馬上給我停止施工,我整個人在騎樓對她大吼。

大吼完我才發現 幹他媽我太嫩了。



一轉眼我身邊已經被這附近的歐巴桑軍團給包圍。



然後聽見不知是哪家的歐巴桑說了一句:〔啊這又沒有什麼。〕





我這時突然才驚覺,自己已陷入絕境,因為這裡的歐巴桑什麼都不能講

尤其是講理。





我悻悻然的走回自己家樓下,拿鑰匙想開門。

邊開門邊聽見歐巴桑軍團露出很難聽的笑聲安慰著剛被我大吼的八婆,並笑我大驚小怪之類的。





回家之後不到三分鐘,我還在練習喘大氣時,我婆婆上來了。



那八婆在我上樓後,一箭步就呸到我婆婆家去告狀,希望婆婆可以出面教訓我之類的。





我婆婆整個很衰小被八婆一早驚醒後,還上樓掃到我的颱風尾。

嫁過來這麼久,我第一次大聲對我婆婆崩潰的咆哮。

然後邊咆哮邊走向浴室準備刷牙,才又驚覺我不應該牽怒到我婆婆身上。



我滿嘴泡泡的和我婆婆解釋,並且覺得不好意思的告知不是在兇她,只是很氣那八婆。





後來我婆婆安慰了我一下,像似菩薩似的對我綻放出佛光。

我刷完牙後,就想說算了,氣什麼屁,反正都忍那麼久了。





後來,八婆見我婆婆下樓後,可能想探聽她如何修理我。

結果我婆婆劈頭就問她:



〔妳星期天還施工吵人這樣有對嗎?〕



幹 我婆婆好屌,從不融入歐巴桑軍團就算了,還幫我出氣。



〔啊就我家門板歪掉,我請師父來釘啊。〕



〔所以你家星期天還施工,妳覺得這樣對嗎?〕婆婆趁勝追擊

[.............................] 八婆理虧到無言



然後這件事情過後,一直到現在第三天了...............









我家這裡變得非常安靜。





幹 這些人真的是欠罵啊,我早該出動了我。

(我那天的扮相可能嚇壞了大家。〕





連嬰兒伯今天晚上去倒垃圾,亮麗八婆還湊過來說不好意思之類的。





〔哮哮娜,妳現在不只我怕妳,連這裡的鄰居都怕妳了。〕







噗 你怕個屁啊 

你整個因禍得福清靜了好幾天,我就和你說早該衝了啊!!!!!!

台長: 下女徐婆娘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