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5 11:37:06|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超讚之飽暖思淫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晚住在光復鄉的民宿,只花了1280大洋 就獨占了整棟透天別墅.
除了有免費的超高級高山茶配小零嘴外
坐在陽台聽虫鳴聲太讓人流淚,
所以一早小嘴炮就跑去和老闆要求再續住
然後小嘴炮還很不要臉的順便租了一台機車
說是要好好養屁股和大腿的傷 好好的深入花蓮秘境探險.


我們一路騎到瑞穗的紅葉村找可以養傷的溫泉湯屋
年代很古老的看起來不是很破舊就是通風不良,
找了很久很久,
最後終於決定了這一間,一人只要150台幣就可以泡到爽.
這裡的溫泉顏色是屎色,有一點鹹鹹的.
我也不知道療效是三小 反正只要有熱可以幫助肌肉血液循環就好.


泡完了溫泉才早上十點初頭,我們倆殘廢就開始昏昏欲睡想睡覺
尤其是小嘴炮一路上又開始疲勞的不知所云

一開始騎機車時 明明還讚不絕口機車座墊好柔軟 屁股好爽之類的
但泡完了溫泉就開始想偷懶
一直說他手指頭好像發炎之類不能彎曲 要我載他
然後我說好啊 載就載啊 說完他又靠北接著說
算了 給你載我沒安全感之類的屁話.

反正一整路上他的毛最多,碎碎唸的好像和一個歐巴桑出門.



一路上看見瑞穗牧場的指標 我們就給他騎了進去
大家都知道瑞穗的特產是鮮奶
所以奶製品就是我們的午餐.

說到奶製品 這絕對是嘴炮人的主食
只要是和乳製品的相關 都是他的最愛
所以他明副其實的就是嬰兒人.

但是 我真的超不愛奶製品的,所以這一餐有人吃的喜滋滋
有人則比較想去草原吃草果腹.
吃完了之後,正午正熱 我們就去看一下牛兒們到底中午都在衝三小?!
結果草原上 根本看不見一頭牛
反而是一些零星的駝鳥.


在吃午餐時 後面就有阿伯在問隔壁的阿婆:

[啊唔災黑駝鳥肉是好不好吃啊.]


吼,阿婆阿伯真的很奇怪耶.
看見什麼就只想得到吃 啊是都不能欣賞一下動物的生態之美嗎.
駝鳥超強的,在太陽底下可以一直走來走去
看見人類靠近也會來看一下有沒有得吃
如果手上沒有給牠們吃的東西 千萬不要太靠近
因為牠們可能會啄人.

看完很恐怖的啄人駝鳥後
我們就去看剛才所吃的那些奶到底是什麼牛擠出來的.

結果真的好多牛啊.
全部都擠在爛泥巴裡消暑.

吃飯和大便尿尿的地方好像都在同一處
真是好讚的生物.
這隻是裡頭唯一咖啡色的,不知道長得顏色和人家不一樣
會不會被同類排擠.


牛兒們很爽的聚在一起吃草
嘴泡人還很有童心的撿地上的乾草餵牠們吃

可是沒有牛要理嘴炮人
可憐的嘴炮人後來就和我跑去找有樹蔭的地方睡午覺.

然後.........
我就在路邊又睡著了 XD.


果然還是需要大自然來復原我的錯亂交感神經,
那個微風啊
真的比安眠藥還要強!!!!!!



睡醒後,我們就沿著路一直騎
然後經過環島的熱門路線

就是北迴歸線 23.5度的大路標.
好熱好熱好熱的地方.

大概只待了十分鐘 我們就撤退告辭了.
回民宿的路上 我們倆都心有戚戚焉

[天哪,一堆上坡.] 是我們一直重複的話.
因為如果明天要騎腳踏車出發

我看嘴炮人會剛好掛點在北迴歸線 23.5度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



下午真的太熱了,尤其是民宿太美了
所以我們又忍不住跑回民宿吹冷氣 泡茶 上網 看電視 等等等.



隨著天色漸漸變黑,我們就騎著機車想找一下當地美食
不過當然什麼也找不到 因為根本只有一條老街可以走.


[我的大腿貼狗皮藥膏 已經沒什麼用了,我去藥房買一下肌樂.]

嘴炮人沒有說謊,因為他今天的大腿 已經很明顯的石化兼腫大
看起來好像拿把刀也砍不進去似的.



一進到藥房,我們又遇見了貴人.
超熱情有勁的老闆娘!!!!

在我們買完噴劑後 她就很歡樂又熱情的說要帶我們去吃當地美食

然後就看見老闆娘動作很快的把鐵門拉了下來
騎了一台150CC的大機車 叫我們跟緊一點.


大約騎了十五分鐘,我們到了一間原住民料理餐廳
叫做紅瓦屋.

牆壁上貼了一堆名人到此一遊的照片 還有探險頻道的訪問紀錄.
我們坐的桌子裡面的青蛙樂團 應該也是當地人捏出來的
最後一排的青蛙 根本都在打混喝酒 因為手上只有酒杯沒有樂器
超可愛的.
我們只有兩個人,各點了一份簡餐.

看起來粗茶淡飯的餐,其實裡頭的味道一點也不粗茶淡飯
是一種 平常吃不到的一種特殊味道
說不上來是人間美味,但真的是風味餐 而且是異國風味.
尤其是生菜沙拉這道極品,
吃下去之後,當晚我的腸胃馬上乾乾淨淨.

如果每天吃 我應該可以多活好幾年 哈.




最後來一張個人在這次環島行中 難得看的到臉的照片.
再過幾年後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那個力氣再來做一次這樣子的事
重點是

再過幾年後,我更不知道我還有沒有種敢這樣素顏拍照.


這幾天我越來越黑 每天回旅館第一件事就是把臉洗乾淨
然後用廣源良的蘆薈凝膠按摩臉.


我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
幹 我真的老了.



今天的結論是 我以後老了沒錢移民一定要來住花蓮,
我真的超愛這種純粹乾淨又自然的地方.


再一晚 我就要再度離開這個地方,真令人不捨.

不知下一站 又是個什麼樣的風景啊........

台長: 下女徐婆娘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