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04:39:04|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要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你更主動一些、更關心我一些
更細心一些、更把我往心裡放一些
更勇於表達你對我的感受一些


可是我知道我貪心了
只是不貪心,得不到回應
我會活在自己想的太多的世界  無可自拔

我把你對我說的甜蜜話語 都當成玩笑
不是不在意  而是太過於在意會想的太美好
把你放的重卻擔心在你心裡 我那麼微不足道

不敢把情緒表現的太明顯只能在文字行間宣洩

或許害怕對你的愛那麼明顯
再把情緒表現出來 只會顯的我的歇斯底里
甚至情感赤裸的我已經一無所有

對你揮霍我的愛我的快樂
那麼 傷心難過 我自己吞


如果 你問著我
我會毫不保留的回答你

只是在你未問起我的時候
這些複雜情緒 我自己承受








台長: ♥ 可愛*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是曾經太過執著的痛* |
此分類下一篇:想太多先生*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填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