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23:27:1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葉真紅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卷問卷又出盧嗄!


   先來個

    對傳問卷的這個人的看法拔

    1 傳問卷的這個人是誰: 葉真紅阿

    2 印象如何嗄ˊˇˋ : 是個瘋子

    3 對於他的殘玥如何 : 白痴 跳過 - -
     
        [隔外問的]
    
    4 很慶幸和他做朋友 : 啥
    
    5 這個人個性如何嗄 : 機掰 哈哈哈哈開玩笑抖

    
  這個問題就這樣啦˙ˇ˙


  -------------------------

        個人基本資料 xD

  
    1 你叫什麼名子 : 趙熊熊辣
    
    2 妳是男生女生 : 女人辣
  
    3 破蛋日说一下拔: 11.11 送礼阿
    
    4 你最愛誰了嗄 : 我的笨盪宝貝 > /// <

    5 你是自戀狂齁 : 啥??!! 聽某聽某(!)
 
    6 你是天使還惡魔: 哈哈,善良得天使阿
   
    7 你愛我嗎˙ˇ˙: 愛阿,不然你怎摸會是我老公
  
  
   個人資料 做完了

    休息一下下吧ˊˇˋ

  -----------------------

    
     

      休息˙ˇ˙ 

            音樂來壹下拔ˇ
    
  ------------------------


           愛情篇

   1 你是單身還是有人了: 你覺得呢
   
   2 你的最愛是誰 :  你覺得呢

   3 你有劈過腿嘛 : 我不幹這種事ˋˊ
   
      [老實說優]

   4 你和他認是多久啦: 你覺得呢

   5 你喜歡她哪個地方: 你覺得呢
  
   6 和他到幾壘了嗄 : 你覺得呢

   7 是現實還是網路 : 你覺得呢
  
  
   愛情篇 
   
      問完惹ˊˇˋ

  ----------------------

          親情篇


   1 在家中誰和你最親: 我自己
  
   2 在家裡誰叫疼你啦: 我自己
 
   3 在家裡誰最大  : 你覺得呢
  
   4 在家裡排老幾嗄 : 參辣ˋˇˊ 

   5 妳最愛家裏的誰嗄: 我自己

 
  親情篇
  
     就醬啦 xD

 ----------------------------


          友達篇


  1 誰是你最好的朋友: 寶貝
 
  2 會體讓別人嗎?? 啥
 
  3 妳覺得朋友重要還是家人重要: 你覺得呢

  4 你覺得朋友可性任嘛?? 你覺得呢

  5 你有性認的朋友嗎?? 你猜阿


  友情篇 就這樣

        結束啦˙ˇ˙

  ---------------------------

      

     又到了奌名時間啦˙ˇ˙

      開心嗎??

     

  
  1 自取

  2 自取

  3 自取

  4 自取

  5 自取

  6 自取

  7 自取

  8 自取

  9 自取

  10 自取 



        ˙ˇ˙
             我是好人
                   
                  我知道

台長: 氣質熊★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