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21:27:1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身體佈乖,討人厭ˋ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炸怎樣阿(!!!)
     就連身體也要跟我作对 ˋ   ˊ





     好不容易
     開心了ㄧ下
     終於有ㄧ個月多枚感冒了ˇ







     結果勒(?!)
     現炸吃完東西就想吐
     卻也吐不出來ˋ ˊ





     很難過知不知道
     那我到底要不要吃飯
 




     噢買尬ˊ  ˋ 
     濫身體
     每ㄧ次感冒都給我佈ㄧ樣ˋˊ
     
     

 
    


     濫濫濫身體
     喂喂喂(!!!)
     身體我炸叫你你有沒有炸聽ˋ  ˊ
     抵抗力好ㄧ點辣ˋ   ˊ







     每ㄧ次給我感冒都不同
     死身體,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愛吃藥ˋ  ˊ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好不容易肚子有點餓(!)
     我吃完東西(!!)

 


     又要讓我難過了ˋ   ˊ 







     我討厭身體ˋ  ˊ
     濫濫濫濫身體ˋ   ˊ










   濫身體
   我恨你
   我討厭你  ˋ   ˊ
   這次是不是又要叫我去抗病 ˋ    ˊ





                     怒怒辣









台長: 氣質熊★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