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11:11:3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新的愛&新的永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打報台惹..這種感覺..呵..忽然有點生疏...

剛回覽惹之前所有的文章..這種感覺..無法形容..只能說那已經是回憶惹.......

我好早之前就已經說過..
對於買家瑋的愛..永遠不變...
放開..不代表就是不愛惹..
只是已經不再強求一定要在一起惹..
如今只希望彼此都能找到幸福...

這是過惹兩年多我才能夠真正做到的目標.....

而現在的我..
有惹她..
我想..我現在是幸福的惹....
對於她..好快..我們已經在一起五個多月惹...

在這之中..我完全沒有等待買家瑋..

我也絲毫沒有減滅我對這個她的愛..
我想..我確定我是認真的..對她..對這份感情.....

其實有時候多少還是會想到買家瑋..
不是思念..不是眷戀..只是單純的想知道妳過的好嗎...

妳..現在也有惹妳的她..那妳幸福嗎.......

買家瑋..我深深的祝福妳..希望妳幸福..擁有屬於妳全新的愛..
我..也會好好的把握住現在我愛的她..追尋我和她的永遠以及未來..

我不會把你給忘惹...

心裡小小期盼著..妳也不會忘惹我..
至少..會還記得有過我這個曾經那麼深愛過妳的女孩.....

台長: 女孩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