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0 01:29:11|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想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為什麼的利劍插在我心上
需要你拔掉,我才能永生。

我想要你親口對我說,你走吧
我不愛你,我想聽到最終的審判

不然,我就會在這地獄永不超生。

只要見面、MSN就忍不住我眼框的淚
明明知道不該見面、不該MSN
但是,這比吸毒還嚴重
很傻卻可以止一時之痛。

多希望這樣的結局才能讓我痛快
可是,不是
愛到了卡慘死嗎?或許。

其實,我只是自虐吧。
我有很多的為什麼,卻再也不能問
為什麼是這樣的結局
為什麼他不是你要的
為什麼我們卻要分離
為什麼我們不能馬上重新來過
為什麼要這樣煎熬彼此
到底是為什麼是他不是我
為什麼沒有答案
為什麼我還要流淚
為什麼遺忘這麼困難
為什麼愛要這麼深
為什麼不宣判我死刑而只是個無期徒刑
為什麼...
十萬個為什麼,沒有答案。

我要的只是個死刑。

台長: 地下情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說
此分類上一篇:迷霧森林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