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10:37:14|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年後我不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把你收起來,放在那個屬於我和你記憶的盒子裡;
我知道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只是不放下的我就不能當那個很愛很愛你的人
我勸自己放下,每天用忙碌當酒精麻醉自己;
就算眼淚要滴也不要讓人看見,那是我對你的思念

分開了,我不回去;
分開了,我不前進,卻有人要我前進

我只是不想他傷心難過因為我
因為,我知道傷心和難過都很痛苦
因為我懂,所以我不希望別人也這樣
只是那不是我自己想要的。
我只是不希望別人難過...
我要的是什麼,是很平淡的愛情
是你愛著我而我也剛好愛著你
是我和你看起來有夫妻臉
是我和你看起來很幸福
是你接我上下班
是你在家煮菜等我下班回去
是你白天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而我只要安心的上班就好
可是你說你辦不到
你沒辦法只有我去上班你在家裡
所以我們的分裂就開始了...
其實我只是要你幸福而已。
我們分離了一年,我的記憶也慢慢的打開
痛苦再一次的爬上。

有你的我,真的很幸福也很快樂
沒有你的我,只是剛好沒有很幸福也沒有很快樂而已。
對不起,我還是放不下。

台長: 地下情愫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那不只是一條線
此分類上一篇:被留下來的罪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