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2 23:07:56| 人氣5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今次過的特別不一樣..

在男朋友家一起過節...
總是顯得特別興奮..

帶了跟平常不一樣的服裝..

還有一大箱的中秋才會有的附屬品...

柚子...真是重到爆..=.=...

又因為幾天前就時常睡眠不足..
到老家前..我就有點體力不支..
極度想睡...不過還是撐著了..

到老家後~跟老家的大人們問安後..
就開始起火了..在家烤肉就是方便..
=.=不必用火種點到發火還會有把火蓋掉被罵笨蛋的可能性....

當客人的...難免要在外面烤给大家吃.
順便展現一下廚藝...只是..英雄都會有無用武之地了...嘿嘿...就乖乖的在旁邊當小妹囉...

烤出一堆含炭量過高的"豬肉乾"後..決定換人烤了...=.=...嘆..

(含碳量=烤焦的部分)

被換下來的結果就只有到旁邊去打電動的份了.../....只是....偶也不愛玩電動啊Q_Q...

昏..兩個男人玩起NBA..就不知道時間了..腦袋嚴重缺氧的米又被強力電風扇猛吹..終於撐不住了
倒...昏睡去...[ㄟ..小一啊..啦啦啦.....]

到比較大家族的聚會~難免都會來個身家調查的...只是此時昏睡的我..都不知要回答什麼..只一昧的狂點頭微笑..

我是欲哭無淚啊...Q_Q
現在問我那時問什麼回答什麼...=.=
隆嗯災....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中秋節烤肉了...

(哭..)幸好老家的狗兒門..還滿可愛的..





呵..........呵........呵...Q_Q

台長: tkf&rice
人氣(5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