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16:52:32| 人氣5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黏人愛撒嬌的花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當天使了....

或許是捨不得小朋友還小嗎?

也好 一起走才不會沒有伴

寶寶們才不會害怕.....

我輕輕的摸著你冰冷的雙腳

希望會有一絲醒過來的奇蹟

看著幫你急救的獸醫

我對他好氣 好氣

要不是他一直催促

或許妳不會走

要不是他一直嘮叨

我可以幫妳找一個好主人



我還沒幫你洗個香香的澡

我還沒幫你拍張美美的照

我還沒幫你找個溫暖的家


我忍不住情緒 也接受不了妳走了的事實

請原諒我沒有親手把你放進冰庫

也沒有辦法親眼看著冰冷的妳放到黑色的塑膠袋裡

我沒有把眼淚滴在妳的身上 我怕妳捨不得走

所以 最後我笑著摸妳 要妳好好的去投胎

花花要乖乖喔~~~


台長: tkf&rice
人氣(5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