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0 23:41:2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   陪老爹看著新聞

越看越難過

除了感嘆世事無常    一切都像是個夢

 

就像那天     只是個夢

只是這些夢都太真實

真實的從心裡痛出來

 

很少會在老爹面前流眼淚

除非是我覺得受了委屈又說不出口

 

不過 老爹也是

我應該是遺傳到老爹的硬脾氣吧

月亮在雙魚愛哭擔小的我   

跟本命魔羯固執倔強的我

就像天使與惡魔

在心裡拔河

 

高雄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城市

如果依以前的個性

我會不顧一切的往南去

玩個天翻地覆不肯罷休

尤其是    那邊是個海的城市

你知道我愛海水的鹹味

 

不過    這兩天發生的天災

讓我定下心不往南走

我決定    留在彰化

 

不想有任何遺憾

畢竟我荒唐太久一段時間了

我已經讓我的父母為我操勞太久

他們年紀也大了

我不能給他們什麼   至少也陪在他們身邊

為他們做點什麼.......盡我所能的

 

 

謝謝你  讓我找回  家的感覺.......

也謝謝你的家人   無所求的付出........

 

我還是會完成讀書的夢想

只是為了工作跟學業和考照

選擇假日進修班是我目前評估較適當的

 

 

無論如何     我還是謝謝你   

 

 

 

 

 

 

 

 

 

 

 

 

 

 

台長: tkf&rice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