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08:42:3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第十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發文發的有點晚

因為昨天去吃阿月的慶生宴

晚了幾天    不過誠意有到就好

依舊是三個女生的聚會 

壽星下班就八點半了   我們本來打算吃的潘朵拉 九點半就休息

只能去吃  貴俗俗的石頭燒烤

大家都餓爆了   催促服務生上菜速度快快快

沒想到上菜的一剎那   把整張桌子擠到爆了

還把一堆盤子放在椅子上

我想    不只我們傻眼

連旁邊幾桌可能都對我們多看了幾眼吧

壽星為了要強調   自己食量不大

= =  說只是提前把人家點了兩次的單量   先叫起來而已啦

........................................我是分隔線...........................................................

 

今天是第十天     眼淚還是沒停過

做什麼    都可以想著你

起床想    刷牙想    躺著想   站著想   坐著也想    走路想    騎車想   做事情時想

不曉得    你想不想

不過    現在的你  應該是     想著別人了吧.........

 

 

 

 

如果      你愛我      你會     來救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     你愛我      你會     來找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台長: tkf&rice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