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20:37:5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来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缅怀一下,这幅图。呜呜呜呜呜!
因为今天早晨,本人准备take shower,在衣柜里面找东西,手在里面翻呀翻,手出来的时候,手上的戒指就不见了,呜呜呜呜呜!这是我唯一露出戒指的一张照片,缅怀一下。。
因为我找了很久很久,翻了很多遍呜呜呜呜呜,没找到。(以我家衣柜的混乱程度。估计找不到了。呜呜呜呜呜呜)
洗完澡,我吹了吹头发(我不是经常吹头发的),满舒服的,然后看了一会TV
就出去吃早饭了。8:00出去的,因为和朋友约了8:30,我觉得自己会比较慢,就提前30分钟,最好不要迟到,不然会有人一整天都埋怨你的。。。
出去的时候,我正好躲一个老师,走得慢了一些,竟然和同学碰见了,真好,不用“享受”等人的滋味了。
很没意思哦!真后悔耗费了一整个早晨和他们耗费时间,没劲没劲!
快11:00的时候,我们去刨冰店吃刨冰,第一次点了个古怪的奶茶“芋香奶茶”,至少我没听过。呵呵,喝得我都快吐出来了!只喝了一点点,反胃了我一早晨。
以后不要在临汾喝奶茶了,临汾根本没有好喝的奶茶,都是很便宜而且很恶心的奶茶(不仅不好喝,喝多了还会觉得恶心!)
我们要走的时候,来了一帮人。要了很多啤酒,我在想,早知道喝啤酒就好了(嘻嘻,要是喝多了,就不好玩了)
走的时候,我们把奶茶配了起来,啊!都没人有勇气喝一口,最后无聊的就回家了。
因为今天正好回来的时候,中考的分数线下来了,呵呵,本人的姐姐,跟重点的分数线,差了老远老远,可能相比之下我爸妈可能觉得,应该好好鼓励一下,然后又给了本人1000元,呵呵,差不多,差不多,蛮有收获的。
很发愁一件事哦,新概念的作文,我还没有写,虽然不是必须写,但是本人还是想,试一试。能进复赛我就开心得要死了!!!!!
可是凯撒说,可能么\?我说,呵呵,呵呵,应该是不可能的。
管它呢!反正是免费的。!哦,免费万岁~!!!
PS一下:
今天吴某某竟敢说王菲长得很丑!他妈的我在心中狂叫,老子宰了你!

台長: Forever.微笑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