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00:04:53|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在一起三個月了對吧?」


從來不知道,自己能用多少字的文章給自己的情人。

因為我手寫的信,總是寫的滿滿的。而當我要打文章的時候,卻總是不知道該打寫什麼。

當妳說為什麼我打給妳的文章總是沒有別人的多時,我覺得妳很像小孩子。

我每一篇文章幾乎都是紀錄過去的事,很少會用很多字來形容當下的喜怒哀樂。

不過我還是想打一篇滿滿的文章給妳。

不知不覺我們認識到現在已經十個月了,有六個月我在追妳、一個月在逃避、剩下三個月我們在一起。

老實說我一直改不了我的壞習慣。就是一發現自己喜歡就會想要告白。

或許真的是太過直接了也說不定,這樣的舉動以前常常嚇到別人。

以前我覺得喜歡一個人,並不用多長的時間;現在我覺得喜歡一個人,是需要很多的考驗。

沒有辦法證明彼此有緣,其實就不必浪費太多時間。

妳不覺得,我們之間好像有一條線,即使我離開一個月也還是緊緊連著對方。

月老很聰明,讓我們先經歷很多才在一起,現在我們的感情很穩定。


「你會不會不喜歡我了?」


妳常問我,會不會因為某件事情而不喜歡妳。

這個問題好孩子氣。而我總是笑著說怎麼可能,還捏捏妳的臉。

我想我對妳漸漸的不再是喜歡,而是愛。

那種感覺從剛在一起的不安,到現在的穩定。像是快慢不一的音符,漸漸趨於有規律。

我們之間一直都有些問題存在,然而每當爭吵之後,才發現那些問題都是我太過於計較所導致的後果。

每當想到妳,就想到我們之間發生的一切,快樂的難過的,心裡是五味雜陳。

時常會突然忘記自己是妳男朋友,在鏡子裡看到我們牽的手,還以為我在作夢。

妳給我的幸福,是那樣的實際。

像我這樣的人,妳還願意跟我在一起,老實說我該偷笑了。


「妳會不會不愛我了?」


我常問妳,妳會不會因為某件事情不愛我了。

妳總是微笑著回答,不會,就是想一直喜歡著。

我想我跟妳,有著同樣的孩子氣;或者更貼切的說,我們都害怕彼此離去。

互相依賴、互相陪伴,我們似乎早已習慣這樣的生活。

我每天都很想念妳,會因為妳忽略很多事情。

當我害怕妳離開時,妳說妳不會跟我提分手,除非我先開口。

而我還是很怕,未來有一天會因為有什麼變數,讓我們的愛無法繼續走下去。

我只能說服自己,照著命運和緣分安排好的路前進。

相信著,我們相信的奇蹟,我知道我們都是彼此需要的理想伴侶。

儘管我們時常吵架,但是這個想法卻不曾改變過。

就是能夠毫無保留的愛上妳的所有,一點也不會覺得不值得。


「妳愛不愛我?」


我常常問妳這一句。

而妳總會看著我,然後抱緊我。


「我愛你。」


在我們雙唇相接的前一秒,妳總會說這一句。

換我看著妳、然後抱緊妳。


「要一走下去,好嗎?」


我的生活,每一部分都妳都有參與,有數不清的小事情。

我總是無可自拔的被妳吸引,像是磁鐵一樣,妳走到哪,我的思念也會被吸過去。

雖然我不懂什麼是愛情,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但是我相信,在經歷更多之後,我會明白───


什麼才是我們想追求的、幸福。

台長: Yong*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想念
此分類上一篇:兩個月零六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