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20:28:17| 人氣1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個很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班上..
跟大家的感情變得很不錯
有個叫ㄚ叼的人..她很幽默很有喜感!!很欣賞她
其實會跟他們變好..或許是因為我..很表情很多~小丟臉
哈哈..一切都是我的 [美好形象] 哈哈..其實是不記形象..[不想承認]
還不錯啦!!

只不過..這團裡..有個人我不喜歡!!
她..分析起來!!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就是..我不喜歡!!
可是我也沒說什麼..畢竟那只是我的看法罷了..
我也不會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她..而當然不會因為匠子而看不爽她
大家都是同學...

不過我今天真的不爽
[詳情請洽...skyosk07無名小站查詢]
[不過因為很多人看..不便敘說詳情!]
[所以到底是不是詳情ㄋ..我也不知道]
我們在排演校歌比賽..
在休息時間..我看到了一個人
我叫他們趕快看..
結果丸子<我們班的>就講太大聲了[在哪裡在哪裡]
我就輕輕的碰的她的頭說小聲一點啦!!
沒想到她竟然用力的ㄅㄚ我頭..
媽的!!我最討厭就是碰我頭..整個火都上來了!!澆都澆不熄
而且我沒跟他們〝強調〞過也就算了..
重點是..我不喜歡匠子ˋ..他們都知道ㄚ
所以..整個火都上來了!!
不過..我也不可能當面大聲的罵她..
我只能氣在心裡
而到了班上..經過別人旁邊..大家看我臉色都不對
一直問我怎麼了...我都不想說..畢竟那只是我一個人在生氣罷了
哪知道..幾乎一大堆人都知道了!!因為[除了我跟丸子以外..ㄚ叼也在]
所以大家都去問ㄚ叼
結果..不知為何丸子跟ㄚ叼很不爽的就走了!!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因為...我心情不好!!

可是我想說...那樣的情形..我一定不爽
但..我一下就過了不是嗎?
就像你們..如果是跟我很好的你們..每次碰到我頭毛
我一定會嗆回去~~因為我知道..你們不會怎樣..

總之...唉~~
整個...很遭

---------------------------------------

但我想...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喜歡了地方吧!!

台長: 睏小寶,,NORA..
人氣(1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態度 |
此分類下一篇:算了吧
此分類上一篇:臭酸味

神豬
其實我也不怎麼會說...
但每個人都有地雷,不要採到就好啦!
可能相處時間不夠久吧...
久了有默契就沒事啦!
不要太沮喪!^^
2006-09-14 23:0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