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22:16:42| 人氣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莊的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人串大點名

麻煩你點 12 個人,


Ps:【1】→ 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萬人點爆芭
   【2】→ 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 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 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ㄉ無名

或部落格回答.ˇ.*


先來點點名囉----------*

1.高培
2.新哥
3.喇叭
4.啾啾
5.鴨子
6.嗡嗡
7.趴趴
8.智翔
9.朴阿
10.肉肉
11.御飯團
12.沐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好文靜.很乖巧.人很好....後來發現...
(迷:其實根本不是這樣呀!!?)


【2】你跟他的關係是?
♥  同學兼損友= =”
  

【3】你認識他多久了?
♥  8個月吧!誰知道~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  ㄜ...這個嘛!她長的難以用字來形容了~
  

【5】他對你好嗎?
♥  如果說很好的話=>鼻子變長
如果說很差的話=>性命不保...
綜合以上條件:得到的結論就是---普通~XD”


【6】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個性合得來的 (懶的打,感謝小莊提供的答案)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當然.....沒有-_-” (同上)


【8】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亂ㄉ一ㄤ人的 白目的 (同上)
補充:碎碎唸= 口 =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我有嗎?? (同上)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請別再叫我寫問卷了...
我才寫到第10題耶!!76題寫到天亮了= =
(現在晚上11:28)


《11》妞妞問 → 你會穿衣服嗎?
♥   妳想當夏娃...?我不會干涉妳的喜好~
安~心~上~路~(投名狀)


《12》安琪問 → 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網球拍拍
不過系統爛到爆!!狂LAG!!


《13》朱朱問 → 愛喝什麼?
♥   檸檬汁(據說孕婦也喜歡酸的!可惜我不是XD”)
養樂”少”(有這種飲料嗎!!?迷:來亂喔?)


《14》香菇問 → 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你覺得呢...= =+ 呵呵呵(奸笑)
呵呵呵~ 呵呵呵~ (智障...?)


《15》威Mei問 → 你是丁丁嗎?
♥   丁丁是人才時才是我呀^ ^
丁丁是腦殘時就是...嗯..你知道的!
(誰知道呀!?來鬧喔?)



《16》Yen問 → 你相信上帝嗎?
♥  其實我就是上帝(小聲)

 
《17》阿空問 → 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有閒有錢再說吧= =”...


《18》水晶問 →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拿針補起來~


《19》愛笑妞問 → 你今天過的如何?
♥  本來很好~因為要打妳的問卷就變差了ˊˋ
(現在晚上11:41,我要去睡覺了~明天再繼續打!晚安...)

《20》笨笨問 → 現在在聽什麼歌?
♥ 笑著流淚---南拳媽媽
(我正看著流淚...76題...請饒過我吧!!)


《22》天才問 → 會很累嗎?
♥   你覺得呢= =+...?(那我可以K妳嗎?)


《23》水滴問 → 吃飽了嗎?
♥  誰12點在吃東西的?
而且我牙齒痛!!吃不下啦>”<


《24》呆萱問 → 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很暴力=>翔呀!!讓我差點吐血哩!


《25》涵涵問 → 你會愛上我嗎?
♥  對不起~妳是好人,但是...(藍天情聖)
但是我不是男的!!!


《26》毛毛問 → 你是哪裡人?
♥  火星+地球混血


《27》語問 → 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ㄆ...留著鼻涕~(詳情請玩網球拍拍,你就會知道哩!)


*******************3月13日11點55分*******************

《28》月亮棋問 → 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看什麼時候.地點.時間.心情...等等,來決定!!


《29》瞬間問 → 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   誰知道呀!我又不會”把”妹~
(等我下輩子當成功人再說= =”)


《30》小藍問 → 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   這是上最遠的距離是...
我在寫問卷妳卻不知道我有多辛苦!!!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泰戈爾)

  
《32》小熊問 → 嗯!!!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   說不定我作夢時打噴嚏過~只是我不知道而已喔!
(為什麼要這樣問...?)


《33》瞳瞳問 →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   活下去!尋找自己想做的事情!!


《34》柚子問 → 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   我無法想像沒有的時候...
(世界大亂了吧...?到時男人大多要稱為:人~(台語))

《35》牛奶問 → 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
♥   永遠沒有永遠時就有永遠了呀!!
(聽的懂嗎?聽不懂的話你國文有點差喔~)


《36》阿婷問 → 什麼叫幸福 ? 
♥   嗯...根據”辭海”的解釋:境遇順遂= =


《37》笨蛋問 → 你是雙面人ㄇ!?
♥   是的!!無庸置疑的!
我有正面和背面兩面喔!!


《38》謙謙問 → 是否還在世?
♥  不在世的話,我也不會(被逼)來寫問卷哩~


《39》娃娃問 → 愛能不能簡簡單單?
♥  如果妳夠幸運~Of course!
如果妳不夠幸運~Of course not!


《40》胖胖問 → 請問你想繼續傳下去麻 ?
♥  當然!!如果沒傳...
妳怎麼了解我的痛苦呢?(笑)


《41》文祺問 → 台灣快淪陷了,可以麻煩拯救拯救我們可愛的島嶼嗎 ?
♥  打119


《42》傻妞問 → 靜靜的等待會不會很傻?
♥  不會!很蠢而已~


《43》餅乾問 → 如果初戀可以再來一次,你會怎麼安排你的初戀?
♥  換人(哈哈!小莊的答案好笑!)


《44》milk問 → 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  偉大的航道(海賊王)


《45》小豪問 → 你覺得 多多好喝嗎
♥  它不是精靈嗎??(小魔女DoReMi)


《46》老鼠問 → 你希望人生重來一次嗎?
♥  當然!!但是我還是希望又很多事情仍然發生~


《47》嘉問 → 有穿過蜜蜂裝嗎?
♥  蜜蜂裝...~”~雖然我是漫研社的~
但只想Cosplay動漫”人”物耶~


《48》丹丹問 → 想要長高嗎??
♥ 據說越矮智商越高喔!!
所以長剛剛好就好 ^口^


《49》小粉紅問 →我是怎樣的一個人阿?BG跟38可以不用說了!!
♥  妳是個莫名其妙的人!!!
我又不知道妳是誰!= =”


《50》泠問→假如你開始吃人最想要吃誰?
♥  Sorry!我吃素= =(最好是!!!)
不過!現在我想吃了你!!


《51》咕溜問→妳(你)會穿露點式ㄉ泳裝嗎?
♥  不喜歡游泳!(答不對題...?答非所問呀!?)


《52》小魚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怎樣
♥  先祝福他吧!!再拿起稻草人*****(消音)
學地獄少女~ = =+


《53》梨子問→讀大學的目的是什麼?
♥  拿大學畢業證書阿!!不然咧?


《54》小強問→你是什麼星座??
♥  博愛座


《55》喬美問→想要和我這個可愛帥氣風的小男生當好朋友嗎???
♥  哈哈!妳不是女的喔?奇怪哩~
(你很自戀喔= =)
*喬美不是魔物小孩嗎?他長的很像鴨子耶~”~...(魔法少年賈修)


《56》瓊霙問→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  惡魔果實(海賊王)


《57》娟娟問→會不會做麵包?
♥  不是那個那個才會做麵包嗎?
(那個就是那個呀!你知道的!)


《58》淑靜問 → 男女朋友定義是什麼?
♥  打擊一壘二壘三壘全壘打!(笑)


《59》PU問 → 如果你不小心大便在褲子裡怎麼辦???
♥  不會有這個”如果”

《60》勾ㄘㄟˋ問 → 如果你起床時拿馬桶刷當牙刷
,洗面乳當牙膏,開始刷牙,你清醒後會怎辦?
♥  佩服我自己!竟然已經達到這種境界了!!
不簡單耶!


《61》圓圓問 → 你累了嗎?需要保力達蠻牛嘛?
♥  不用!我是充電的0 o 0”

《62》ㄚK問 → 如果有人跟你告白,對方不是你愛
的人,溫柔拒絕跟直接拒絕你會選擇哪種?
♥   對不起!妳是好人...但是...(藍天情聖)
你不是我喜歡的人!
(先溫柔拒絕再直接拒絕)


《63》嘎嘎問 → 為啥我還活著?
♥  請問夜神月(死亡筆記本)


《64》v = 大嬸問 → ㄋ要如何搞瘋一個人ㄋㄟ?
♥   傳一堆問題很多的問卷給他!
要他一天寫完!!!

 
《65》阿青青問 → 你想死嗎!?
♥  你想死嗎?我可以幫你達成這個心願喔^口^
我是很善良的呦~


《66》喬喬問 → 怎樣珍惜一個你最在乎的人?
♥  用心對待他每一秒


《67》蜂元問 → 你會喜歡一個人多久?
♥  到死~ 到心死!!死心...


《68》小Q問 → 喜歡悲歌還是high歌?
♥  喜歡”背”歌和唱歌
 

《69》小亞 → 你覺得默默喜歡一個人就好還是應該告訴他?
♥  看天時地利人和加心情~

《70》拉拉問 → 妳喜歡養電子機嘛?
♥  只養過蠶寶寶+老鼠+狗和番薯(小番薯(電子的))~
就是沒養過”雞”!!


《71》宣宣問 → 理性與感性你選擇哪個?
♥   聰明理性,浪漫感性,兩者兼具!!


《72》大象問 → 現在一起出去玩如何押?
♥ 不用!我去動物園找你就好了~

《73》曲媽問→ 可不可以不要當乖小孩?
♥   捷運上都會打字幕:請照顧~~好小孩!
(請照顧好小孩?那壞小孩還不用照顧喔?)
(這是有次在捷運上問同學ㄉ白痴問題!)(笑)


《71》斑斑問 → 被搭訕過嗎?
♥ 沒有~也不想!等等惹到奇怪的人!!


《72》阿卿問 → 你認為你邪惡嗎?
♥ 嘻嘻嘻...呵呵呵...哈哈哈...
.......你覺得呢 ^ ^+ ?(笑)


《73》阿良問 → 你的初吻地點在哪呀?
♥ 嘴巴 (感謝小莊的答案)


《74》雪鏡問 → 你的初戀是什麼時候?
♥ 很久以前~


《75》阿呆問→ 你的第一次是什麼時候?
♥ 第一次什麼= =?


《76》影問→ 現在溫度幾度?
♥ 不要問我,因為我也不知道!(數學老師)

台長: ML鯨魚
人氣(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凱喬美...是凱喬美...是凱喬美...

不是喬美...不是喬美...不是喬美...

Orz...
2008-03-17 22:28:28
版主回應
@ 口 @!!!
虧我還特地消音ˋˊ&quot
你...你...你...非常好!!
不過我知道是凱喬美呀~
&quot * &quot是消音,不是註呦0.0
2008-03-21 19:59:57
趴趴
哈哈~~我笑了XDDD
2008-03-23 14:45:40
版主回應
嘻嘻~
哪一點比較好笑呢?
2008-04-08 23:36: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